比基尼热舞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度假海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3日11:28

  迎接火热盛夏,到世界上最美的海滩去寻找自己的快乐假期吧!当比基尼美女结伴从你面前经过,或是海水拍打在你的身上,那种悠闲美妙的感觉,你懂的!

克利夫顿海滩克利夫顿海滩 摄影:WonderS

  TOP1 克利夫顿海滩

  位置:南非开普顿半岛的西北端,紧邻大西洋

  最佳旅游时间:11月到次年3月

  克利夫顿海滩是南半球大西洋沿岸的一枚宝石,它事实上由四个海滩组成,每个海滩由像巨兽一般伸进海里的花岗岩礁石分隔,因而海滩延伸得极长。每年夏季,克利夫顿海滩都能在来自东南的台风中安然无恙。

  这儿水质洁净,非洲大陆所独有的阳光明艳照人,把皎洁的沙滩照得愈发明亮,到处躺着已经或正在晒成棕色的裸体。

  大西洋的海水有点刺骨,但在炎热的夏季,这种冰凉却让人醒神,有种脱胎换骨的爽快。

  可行性分析:南非旅行签证的申请只需要五个工作日便可完成,南非签证申请中心位于朝阳区三里屯路5号中国银行使馆区支行楼上5层。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5:00(公共节假日除外)。

波普海滩 波普海滩 来源:夏威夷旅游局

  TOP2 波普海滩

  位置:美国夏威夷群岛的考爱岛(Kauai)南面海岸线

  最佳旅游时间:8月到10月间

  在夏威夷四个主要海岛中,考爱岛是最生机勃勃,同时也是被开发得最少的海岛。岛内的热带原始森林茂密而肥沃,西北部峭壁嶙峋,而北部与南部的白海滩感觉非常原始,这儿被称“花园海岛”。

  波普海滩在考爱岛南部,绿松石色海水拍打形状近乎完美的新月型海滩。这儿是精力充沛的游泳、浮潜、冲浪爱好者的天堂,你若不想动,躺在铺展开的毛巾上,从棕榈树摇曳的枝叶间往外看,一样可以感受到天堂。

  可行性分析:自2月14日开始实施的美国签证手续简化政策极大的简化了签证审理手续,包括缩短签证审理时间、简化“低风险”申请人的签证手续、为中国增发40%的旅游签证及开放10万个新签证面谈机会都成为吸引着众多中国游客赴美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