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旅游部举办2012年中国旅游推广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2日15:15

  美丽的欧洲国家卢森堡,拥有古老的中世纪城堡和世外桃源般的景色。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卢森堡丰富的旅游资源,2012年5月22日至24日,卢森堡旅游部参事皮埃尔·巴特梅(Pierre Barthelmé )、海外代表办公室主管克劳德·哈尔斯多夫(Claude Halsdorf)、卢森堡国家旅游局产品经理莉斯·莫里斯(Liz Moris),带领卢森堡旅游行业伙伴一起,在北京上海举办2012年旅游推广会,为大家讲述卢森堡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其无穷魅力。

卢森堡城市风光卢森堡城市风光

  卢森堡是当之无愧的欧洲心脏,是欧洲之旅的必经之处。1985年6月14日,《申根协定》签订,签署国取消了边境管制。申请人一旦获得某个国家的签证,便可在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内在所有申根成员国内自由旅行。申根镇(Schengen)就在卢森堡,是卢森堡、法国德国三国交界之处,到申根镇旅行的游客,可以一次参观德国、法国、卢森堡三个国家。到卢森堡旅游,游客可以畅游整个申根地区的26个成员国。加上卢森堡航空、公路、铁路交通网发达,可以快速往返于欧洲各大重要城市,因此卢森堡绝对是欧洲旅游的理想一站。

  中国游客,卢森堡欢迎你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2012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预计将达到达7840万人次,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欧洲作为自己的旅游目的地。作为欧洲游的必经之站,卢森堡正日益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本次旅游推广会,卢森堡国家旅游局带领杜斯佩特城堡酒店(Ch^ateau d’Urspelt)、申根旅游公司(Schengen Travel)、卢森堡皇家酒店(Le Royal Hotel Luxembourg)、卢森堡美丽雅酒店(Melia Luxembourg)卢森堡莱热尔精品酒店(Légère Premium Hotel Luxembourg)、卢森堡展览中心(Luxexpo)、乔瑞斯钟表行(Horlogerie Geores)、卢森堡市商会(Luxembourg-City Trade Association)、中国—卢森堡高尔夫联盟(China-Luxembourg Golf Alliance)、卢森堡机场推广中心(Luxembourg Airport Platform)十家卢森堡旅游行业伙伴一同前来,向中国旅游业介绍卢森堡之美。

  “我们期待能与中国旅游业达成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 卢森堡旅游部部长弗朗索瓦丝·荷托葛茜(Francoise Hetto-Gaasch)表示。

Erpeldange 城堡Erpeldange 城堡

  在“千堡之国”体味梦幻之旅

  森林和城堡是每个动人童话故事的必备要素,而风景如画的卢森堡,将森林和城堡集合起来,带给每位游客一个梦幻般的旅游体验。

  卢森堡是内陆国家,地处西欧中心,毗邻比利时、法国和德国,南北纵跨约50英里,东西横跨30英里左右。虽然疆域不大,但卢森堡竟有着76座古代城堡,被称作“千堡之国”。 在这些城堡中,维安登城堡(Ch^ateau de Vianden)是最著名的一座。它建于11到14世纪,是欧洲罗马式和哥特式建筑盛行时期最大最美的封建城堡之一。建于14世纪的申根城堡(Ch^ateau de Schengen)也十分美丽,四周环绕着幽静的花园和公园,因为“申根协议”在此签订而闻名于世。

  如果说城堡是卢森堡的标志,那森林就是这里的灵魂。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森林美景就在卢森堡大峡谷(Alzette Valley)。峡谷呈东西走向,宽约100米,深约60米,两壁生长着种类繁多的参天大树,它们豪无拘束的生长,彰显自然之美。峡谷将首都卢森堡市自然地分成南北新、老两个城区。高近百尺、可能是世界上跨径最大的石拱桥——阿道夫大桥(Pont Adolphe)将两个城区连接起来。更令人称奇的是,峡谷就在卢森堡市的市中心。对于各国游客而言,不管是峡谷还是森林景色,都远离都市。而在卢森堡,自然天成的峡谷风景近在咫尺,左手都市喧嚣,右手峡谷森林,游客不用走出市区,就可以在峡谷返璞归真,享受自然。

大公宫殿内景大公宫殿内景

  自然、古老是卢森堡的特色,但现代与舒适更是卢森堡的代言。卢森堡拥有设施齐全的现代酒店,其中不少酒店建在美丽的古堡中,能让你在中世纪城堡中,享受现代化的舒适与便捷,品味欧洲古典贵族的文化气息。为了配合此次中国推广会,卢森堡皇家酒店(Hotel Royal)、美丽雅酒店(Hotel Melia)和莱热尔精品酒店(Légère Premium Hotel)都特别调整了价格,以更实惠的价格款待中国游客。作为欧洲美食天堂,卢森堡拥有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数量,在世界上首屈一指。这里的菜肴融合了法国菜的精致和德国菜的奔放,色香味俱全,堪称世界一绝。同时,卢森堡还是休闲和商务旅行的最佳选择。它毗邻欧洲多个主要的商业中心,拥有卢森堡展览中心(Luxexpo)、卢森堡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er of Luxembourg)等高级场地,能够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活动设施,配备最先进的通信技术。

卢森堡阿道夫桥卢森堡阿道夫桥

  如果你热爱运动,卢森堡的运动项目同样精彩。美丽的大自然中,成百公里装有防护栏的自行车道和山地自行车道提供给自行车迷。对于热爱徒步旅行的游客,卢森堡提供超过5,000公里的林间小径、带有路标的远足路线和国道。此外,6个风景优美、设施先进的高尔夫球场,则又给高球爱好者们带来一份意外惊喜。

  还在等什么?预定卢森堡旅游,体味属于你自己的梦幻之旅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