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风情小城 越南越美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1日16:13
小城大叻小城大叻

  越南的旅行一路由北向南,虽然走过的城市不多,但它们的风情,它们点滴的美好,都记在了心里。河内让人一见倾心而又安静的夜,芽庄浓烈的阳光,大叻的桃源意境,还有,胡志明市怀旧与现代的味道……每一座城都那样的特别,那么的摄人心魄。

芽庄的海与沙滩芽庄的海与沙滩

  芽庄遇见阳光的味道

  一到芽庄(Nha Trang),便能感受到一种扑面而来的阳光的“味道”。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透过大巴的玻璃窗向外看,开得正艳的鸡蛋花与连绵不绝的白沙土也具有了特别的韵律感,消弭了因赶班飞机带来的疲惫。这里的阳光猛烈而明快,白沙、蓝天、绿植在这种热烈的气氛渲染之下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乌石岛上的沙滩乌石岛上的沙滩

  游玩推荐:

  四岛游在当地是个常见的项目,租船和岛上的项目都不是特别贵。如果在不满足于只在沙滩晒太阳的话,出去走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乌石岛可以租小舟,到海里观赏海底世界。在乌石岛可以租小舟,到海里观赏海底世界。

  旅行提示:

  芽庄的阳光非常之猛烈,一定要注意防晒霜,遮阳伞、防晒霜和墨镜这些都是十分必要的。

  到达航班:

  胡志明-大叻

  VN1382  SGNDLI 1410 1500      

  VN1384  SGNDLI 1835 1925 

  VN1386  SGNDLI 2000 205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