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观光列车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4日14:31

  您完全可以相信Arlberg 铁路是奥地利最为壮观的铁道线路之一。

  自1884年以来,这条列车线路一直联系着蒂罗尔和福拉尔贝格 。在此之前,只有通过巴戈利亚才能到达 福拉尔贝格 。众多的桥梁、铁路高架桥和隧道是这条铁路线的标志。这条壮观的铁路始于(兰代克) LANDECK 的蒂罗尔镇,经过langen am Arlberg (海平面以上 1217米/3993 英尺) 最终到达福拉尔贝格的Bludenz 。阿勒堡铁路最大倾斜度是3.1 %(3.1米/100米),在这条世界上最为险峻的铁路线上,客货运输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给人印象特别深刻的建筑是- Trisanna大桥,它位于蒂罗尔,靠近 Wiesberg城堡,大桥长 211 米(692 英尺),高87米( 286 英尺),Paznaunvalley和Arlbergtunnel高度10250 米(6.4 英里) 。

  火车全年365天运营,可为您提供头等厢、二等厢及餐车

  预定 :欢迎团队预定座位。

  欧洲铁路通票持有者 :欧洲铁路通票:在奥地利境内有效的通票在阿勒堡铁路上均可使用。

  旅行时间:从因斯布鲁克到 Bludenz 近2小时,从兰代克到Bludenz近1个小时

  车次 :每天2个小时一趟

  世界遗产— Semmering Line

  1998年12月2日,世界遗产委员会将谢莫林铁路列为世界遗产,这是世界上第一条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铁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这样解释将Ghega设计的这条铁路纳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原因,“谢莫林铁路代表了早期铁路建设中杰出的科技手段”。更为重要的是,由于谢莫林铁路的建设,这个自然美丽的地方变得更容易接近,一切都服务于居住和娱乐,创造了一种新形式的文化景观。

  通往的里雅斯特铁路的建设早在1841年就得到了the State Minister(职务) arl Friedrich Kubeck 的批准。1842年,已经存在一条自维也纳到 格洛格尼兹 和自 米尔茨楚施拉格 到布鲁克/慕尔的铁路。但是当火车穿过谢莫林山脉时,还需要马来拉动火车。因此,国家铁路(判:委员会)认命威尼斯工程师Carlo di Ghega 设计谢莫林铁路。这条铁路修建在海拔859米的高度,这在当时是绝无仅有的。而在他的领导下,这条铁路的建设从 1848年开始到1854年结束,用了不到6年的时间。

  这条联接 格洛格尼兹 和谢莫林的铁路,总长41825米,期间16座铁路高架桥和15条隧道总长为5420米,因而克服了达480米的海拔高度落差。今天,现代并舒适的火车在这条铁路上运行着,经过引人入胜的风景区,连接着 下奥地利州和施蒂利亚州的各个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