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塔魔鬼鱼过山车落户美国圣地牙哥海洋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5:08

  2009年在奥兰多海洋世界造成轰动的Manta曼塔魔鬼鱼过山车终于要在2012年来到圣地牙哥海洋世界!这个举世轰动的过山车将带领客人从水下观察大型的大魟鱼,不但如此,客人还可以身历其境的体验到大魟鱼在水下优游的美丽姿态!

Manta曼塔魔鬼鱼过山车Manta曼塔魔鬼鱼过山车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的曼塔将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崭新的面对世界的游客, 在速度可达到43英哩高度将到达54英尺的乘坐体验之中, 客人不但可以体验美妙的水下景色, 更可以享受乘坐着有如大魟鱼体型的过山车带给客人的刺激感受! 除此之外, 曼塔不仅仅只是一个结合快感以及刺激的过山车, 这更是一个提供游客难以置信的教育意义,娱乐价值,以及海洋生物的展览 。

  曼塔也将采用一种独特的"发射站",启动时,乘客将在曼塔的发射隧道中, 隧道里面将会有一个比真人还大的大魟鱼投射图像在一个270度的包围屏幕, 这样先进的投影系统也是全美国第一个!独一无二!

  之前的" Forbidden Reef "禁区暗礁也会成为曼塔的一个部分。 客人可以喂食以及抚摸65只大魟鱼10只吉他鱼, 以及数百种不同的鱼类!不但如此 水下观赏区,将包括8个丙烯酸窗口和珊瑚礁设计,水上的互动将提供游客更多与动物直接亲密接触的机会包括抚摸以及喂食. 曼塔将位于'Rocky Point Reserve' 岩岸保护区的北面

  曼塔将在5月28号在圣地牙哥海洋世界对世界的乘客开放, 中国的游客绝对不能错过这个独一无二的最新景点, 跟着大魟鱼的世界一起遨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