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旅游局:多元文化创造与众不同的顶级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多伦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3日10:41

  2012年4月16日至19日,加拿大多伦多旅游局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发布了其精心打造的名为《东方人眼中的多伦多》的摄影图集。该图集囊括了国内知名摄影家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及其周边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所拍摄到的精美作品。一组组真实而又不失艺术色彩的照片,为中国读者带来了一场关于多伦多奇妙生活的视觉盛宴。>>详细

  发布会上新浪旅游采访到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先生以及新书摄影师之一蒋艾米女士,通过两位的介绍为我们展示出一个多元且与众不同的多伦多。

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接受新浪旅游采访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接受新浪旅游采访

  多伦多将世界各族特色文化聚于一处

  在确定多伦多作为旅游目的地前,游客肯定会将多伦多与世界上众多旅游胜地做比较。比如多伦多和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或者北京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之处。这些城市都有最好的餐馆、博物馆、晚间娱乐生活和美丽的酒店。实际上,我们不必做如此细致的比较,而只需要想象我们在这些地方可能有哪些不同的经历,就足够作出决定了。

  多伦多有很多与众不同的特色,包括旅游景点、特别的餐厅等。而多伦多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她的多元文化,这样的多元文化能为不同喜好的游客提供完全不同的旅游体验和享受。在多伦多有50%的居民不是在加拿大出生的,你可以试想如果50%的北京人口不是中国人,那将会是怎样的情景。因此,多伦多,作为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大都会,能够将世界各族特色文化聚于一处,这本身就是最值得推荐之处。

  与合作伙伴联手共同发力中国市场

  我们非常愿意和旅游业各界计划值得期待的未来。首先,我们对于酒店业非常重视,最近多伦多又开了一些新的酒店,其中包括新的香格里拉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是与众不同的高级、豪华的酒店,这与我们多伦多的定位相似。多伦多旅游局也致力于吸引那些高品位、高消费的游客。

  此外,与航空公司的合作也非常重要。海南航空公司在一年半以前开通了多伦多和北京之间的航线。我们和海南航空公司还共同完成了包括路演在内的很多合作项目。

  除了多伦多旅游局自身的努力外,我们和加拿大国家旅游委员会以及安省旅游局市场宣传部门的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随团游客来说,他们一般会走同样的线路,而且不仅游览多伦多、尼亚加拉地区,还会去稍远的其他地方,所以和国家级的以及省级的旅游机构合作非常重要。比如:尼亚加拉是离我们最近的一个合作伙伴,到多伦多的游客差不多一半以上都要去尼亚加拉大瀑布。而在东线很多游客还选择了去渥太华,一般的车程是三个小时左右。还有一些游客选择在当地通过乡村高尔夫运动,享受当地风景,这就需要我们与当地旅行商,和中国的旅行社合作,专门打造出这种经典的品牌和线路。

  多伦多过去两年在中国市场有40%的增长,我们当然希望保持同样的增速。我们有信心为中国游客提供最真诚的服务,让他们享受到最难忘的旅游体验,这就是我们的期望。加拿大旅游委员会最近推出新一年的“preferred agency”——同加拿大旅游委员会工作密切的29家旅行社的名单,通过这29家旅行社,游客能享受快速签证通道。

  摄影师艾米独家推荐多伦多旅游看点

  多伦多的气候很好,空气非常清新。多伦多拥有多样化的文化,居民生活也多姿多彩。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会举办多伦多文化节,这是每年都有的活动,大家可以自由参加。另外,加勒比海狂欢节则是多伦多夏天最盛大的节日,主要是加勒比海的非裔兄弟们聚集在一起狂欢,穿的很漂亮,每年有150万游客慕名而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多伦多 Toronto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地处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拥有超过250万的人口,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多伦多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的中心地带,为加拿大在五大湖区的一重要港口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