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纪念馆:重温泰坦尼克末日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4月13日10:35

  100年前,泰坦尼克号从贝尔法斯特开始了它的首次航行,1912年4月14日夜间,这艘号称永不沉没的豪华游轮撞上了冰山,并在两个半小时内迅速沉入海底,带走了船上1500多条生命。在这个百年之际,让我们来搜罗一下全球纪念泰坦尼克号的十大景点吧!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泰坦尼克号体验馆

折叠式躺椅是泰坦尼克号遗留下来的古物折叠式躺椅是泰坦尼克号遗留下来的古物

  该体验馆位于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附近,是一个广受喜爱的景点。体验馆内,身着当时船员服饰的工作人员们向游客们讲述着泰坦尼克号凄美的故事,馆内宏伟的旋梯,头等舱套房,船长桥楼和散步甲板也将游客带回了泰坦尼克号。同时,馆内17个画廊展出了400多件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和100多件从海底挖掘出来的遗迹,其中有21件是今年的首次展出。

  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镇和田纳西州的鸽子谷:泰坦尼克号纪念博物馆

泰坦尼克号纪念博物馆外观泰坦尼克号纪念博物馆外观

  著名探险家及电视制片人John Joslyn 于2006年和2010年分别在布兰森和鸽子谷开设了这两大泰坦尼克号纪念博物馆,每月接待10万多游客。为了纪念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这两大博物馆将举办一系列的珍贵图片展,展出了很多关于泰坦尼克号独一无二的照片。另外,此次展览中还将展出Molly Brown家族最新捐赠的传家宝(你也可以去丹佛参观Molly Brown故居博物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