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十大观光小城颁奖 推优惠旅游吸引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13日09:42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观光部门选拔的十大观光小城昨天颁奖,入选的地区即日起均推出旅游优惠。新北市瑞芳水金九和桃园大溪都推出199元(新台币,下同)旅游套票,大溪参选十大小城,也打出两蒋系列指定商品五折的优惠。

  宜兰礁溪和台北市北投都以温泉著称,礁溪推出四人泡汤两人免费庆祝,北投则推温泉住宿四七折起、泡汤五二折起的庆祝价格。彰化鹿港镇内数十家商店到年底都有打折或满额赠的优惠,高雄美浓也推出米礼盒和红豆礼盒折扣。十大小城的优惠活动,可到各地的旅游信息网查询。

  十大观光小城昨天颁奖,包括台中市大甲、桃园县大溪、台北市北投、台南市安平、金门县金城、高雄市美浓、彰化县鹿港、南投县集集、新北市瑞芳和宜兰县礁溪,加上“最具地方特色小城”苗栗三义、“最整洁干净小城”花莲瑞穗,以及“最具国际观光潜力小城”台北市信义区。

  台湾“观光局长”谢谓君说,十大小城出线,要让台湾处处可观光。台当局“交通部长”毛治国则提醒,拼观光“要有感动人的细节”,包括清洁、保育等,都需永续经营。

  苗义三义以“木雕艺术城”名义角逐十大观光小城,却遭评审发现当地贩卖的木雕有许多是大陆货,没能入选前十大,只获选“最具地方特色小城”,三义乡长徐文达昨天喊冤,表示三义希望发展成“国际雕刻城”,不仅有大陆木雕,还有香港日本师傅的作品。

  他表示,苗栗县政府已经推出木雕艺品的“诚实店家”认证制度,鼓励店家标示木雕品的产地。

  谢谓君认为,三义木雕国际化没有错,但要有台湾特色,希望还是以台湾师傅的作品为主,对地方经济也能多一点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