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浪漫世界的中心(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溪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05日18:08

  为新生活的开始或者亲密关系的某个纪念日而庆祝,没有比塔希提更好的地方了。这里官方隶属于法属玻里尼西亚,由118个浪漫的岛屿和珊瑚岛组成。

大溪地大溪地

  塔希提的每座岛屿都是个小天堂。岛上冠以交错的高峰,有些像从海面迸发出绿色的天鹅绒,神奇而壮观,而有些像被随意撒落在海面上,优雅地飘浮在波涛之中。

  塔希提及其岛屿独一无二的浪漫气质源于何处呢?

  远离尘嚣

  私密的度假胜地、小巧宁静的村落以及绵延数英里的原始海岸说明了为什么塔希提岛名列世界“独处时光”第一位。

  水上别墅

  世界上最完美的饭店客房!安睡在绿松石般环礁水面上那静谧的茅草屋顶下的客房里,所有一流饭店的设施和服务一应俱全。

  波利尼西亚式的Spa

  找一家豪华的波利尼西亚式的Spa真正地放松自我,在热带风情中感受返老还童。

  游船

  始于塔希提最美岛屿的世界最浪漫的海上游船每周一班。在富有传奇色彩的南太平洋上,搭乘豪华游船、超级快艇或客船穿行于塔希提最美的岛屿之间。

  活动

  在这个天堂之地,为所欲为或者什么都不做就是享受。在礁湖里跳水、潜水、或泛舟,或者展开探索之旅去狩猎、远足,或者去购物

  人

  现在在法属玻里尼西举行婚礼是合法的!法国最近通过了一项新法令,允许非法国籍侨民在塔希提岛合法结婚!塔希提这一称呼令人想起岛国天堂的美景。 118个岛屿和珊瑚岛构成了南太平洋这一梦幻目的地。博拉博拉岛、茉莉亚岛(Tahiti Moorea大溪地?)、Taha’a等等在引诱着游客们去寻找世外桃源。这片群岛高高地耸立在那里,遍布着崎岖的山峰,满眼皆是珊瑚礁、白沙、棕榈海岸、翠蓝色的珊瑚礁和翡翠般的水面,这样的海岛天堂适合每一个人的口味。

  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更好的地方来共同庆祝你们的新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溪地 Tahiti

大溪地又称为塔希提岛,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