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瓦尔河谷:充满神话色彩的城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卢瓦尔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05日17:53

  全世界的游客都来欣赏卢瓦尔河谷地区的充满神话色彩的城堡和风景宜人的园林风光。这里的800座城堡中有130多座对公众开放。

卢瓦尔河谷城堡卢瓦尔河谷城堡

  参观雄伟壮观的城堡群不仅仅是您造访卢瓦尔河谷地区的唯一原因,这块面积39,151平方米,相当于瑞士或者比利时的国土面积的土地,被法国最长的河流一分为二。

  这里有一段长达260公里的沿着卢瓦尔河的路段,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另外骑车游卢瓦尔河谷活动,是指一段很长的自行车路线,在这里骑游,可以您感受到回归自然的情趣,畅游保存完好的河堤,探访最美丽的乡村还有历史遗迹。

  从巴黎乘坐火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便捷抵达此地,从巴黎开车到访也是十分方便的,从巴黎的戴高乐机场或者华西机场来这里也很容易。这个大区日益成为来此短暂停留的便捷之地。这里的诸多历史名城欢迎您。

  夏特尔(Chartres)位于著名的“化妆品山谷”(cosmetic Valley)的中心地带,这里离巴黎只有一箭之遥。这里有融合的文化、艺术和简单的生活格调,从这里的大教堂到闲庭信步的街道,处处都体现着一种和谐。种类繁多博物馆和手工艺者的专场表演将挑战着参观者的好奇心。这里的各类盛大的活动会给您带来难忘的回忆。

  奥尔良(Orleans)总是与卢瓦尔河谷有着必然的联系。由于是圣女贞德(Joan of Arc)的家乡而举世闻名。奥尔良(Orleans),法国中部的一座省会城市,靠近索洛涅地区(Sologne),是卢瓦尔河谷地区的门户城市。码头周围,保留着当年内河航运的昌盛的印证,还留存着旧时活动中心的印记。那时,在法国皇家河流是主要的经济运输通道,而奥尔良(Orleans)这是这一地区最大的仓库。

  布鲁瓦(Blois)是一座迷人的皇家城堡:这里是十六世纪时期法国国王的王宫和皇家法院,这座城堡险峻,被众多蜿蜒的小巷环绕,有数不清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这些都吸引您徒步探访布鲁瓦城堡。

  图尔(Tours)是一座历史名城,位于卢瓦尔河(Loire)和谢尔河(Cher)两河交汇处,这里还是众多文化的融合之地,有众多美食餐厅,林立的购物场所、令人震撼的艺术、还有这里和谐的社会氛围都值得您到访。

  这里绝非用简单的词汇可以描述的, 赶快来用你的独特视角发现这里的魅力吧!

  从巴黎来此:

  乘坐火车:从戴高乐机场乘坐TGV(高速火车)可以直接到达图尔(Tours)。

  非常频繁的高速火车或者地方火车从巴黎到图尔(Tours),布鲁瓦(Blois),奥尔良(Orleans),昂布瓦茨(Amboise),等等。

  乘坐大巴车:从巴黎南部开车仅仅90分钟就可以到达

  主要城市:布鲁瓦(Blois), 布尔日(Bourges), 夏特尔(Chartres), 沙托鲁(Ch^ateauroux), 奥尔良(Orléans), 图尔(Tours)

  四个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名录的地方:卢瓦尔河谷地区,the Val de Loire area,尚博堡(或者香波堡)(the ch^ateau de Chambord),布尔日大教堂(the cathedrals of Bourges),夏特尔大教堂(the cathedrals of Chartres)

  200多座公园和三座大区天然公园

  800多座城堡,其中有134家已经对公众开放

  法国第三大葡萄酒产区

  占法国葡萄酒产量的10%

  在南特(Nante)的普伊(Pouilly)有69种法国原产地葡萄酒(AOC)

  主要的葡萄园:Chinon, Vouvray, Touraine, Cheverny, Sancerre,…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卢瓦尔省 Loire

卢瓦尔省(法文:Loire)是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所辖的省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