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老佛爷百货: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05日17:49

  在创店者的经营理念中 ,唯有不断地推陈出新,带动时尚的风潮和燃起顾客的热情,才能成为法国集时尚、购物、文化娱乐的表演舞台。

巴黎老佛爷百货巴黎老佛爷百货

  女装馆

  永垂不朽 - 拜占庭雕花圆顶建于1921年,拜占庭式巨型镂金彩绘雕花圆顶,带领着法国文化走过近百年的时尚及潮流变迁。

  顶级精品及配饰

  女装馆零层的流行配饰区囊括了各式高档品牌的皮件、手表、珠宝等,320个品牌中,知名手表与首饰有劳力士(Rolex)、欧米茄(Oméga)、卡地亚(Cartier)等,皮饰则有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等。一层的奢侈品专区,集中展示23个顶级奢侈品牌的时装及配饰,如巴黎世家(Balenciaga)、芬迪(Fendi)及缪缪(Miu Miu)等,以及9个新锐设计师品牌。

  足下风情 - 女鞋专卖区

  2009年老佛爷将女装馆地下一层的空间改装成“精品名鞋专区”,并依特色区分为“时尚流行”、“当代风格”、“都市潮流”、“极品奢华”、以及“高档精品”等五个专区。1200种新颖款式,让您的玉足增添花都风情,赶赴一场法式约会。

  法式优雅 - 巴黎人情怀

  时尚并不一定代表奢侈,致力于成为购物天堂的老佛爷,引进花都白领偏好的名牌如Sandro、Maje,您也可找到Zara的最新款式。老佛爷自创品牌 Avant Première、Jodhpur和 Lafayette Collection也以活泼新颖的设计风格和色彩,让您不需倾其所有也可以拥有法式优雅,做个道地巴黎人。

  绅士风范 - 男装馆

  法国男士时尚可说是世界级领先风潮的代表,知名设计师Didier Gomez打造的10000平方米的空间里,包含鞋类、皮饰配件、流行衬衣西服、内衣男饰、男用香水及护肤品应有尽有。 

  欧陆风情美食天地和名酒窖 

  位于男装馆一层的美食天地提供来自法国及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法国的鹅肝酱、生蚝、新鲜出炉的杏仁夹心饼及西班牙的风干火腿。2010年隆重开幕的波尔多酒窖(La Bordeauthèque),藏酒超过1 0 0 0 多个品种, 其中包括著名的Ch^ateau Lafite拉菲特酒庄名酒。

  家居生活艺术商场

  占地10000平方米的家具馆位于女装馆的斜对面,各类家居用品如刀具、Hermès餐具、水晶摆式、寝具、家居装饰、礼品等,足以让您感受真正的法式生活艺术。

  圣诞童话世界

  每年11月初点亮的圣诞节装饰灯墙,加上精心展示的圣诞主题式装置橱窗,可说是每年世界各地游客必选的圣诞朝圣之地。

  时装表演

  想成为 时尚表演的前排嘉宾吗?来到巴黎怎可错过老佛爷时装秀!爱好时尚的俊男美女们,来上一堂巴黎当季流行服饰及色彩搭配的课!

  中文VIP 接待及退税服务

  老佛爷的亚洲顾客服务部门特别为中国游客提供的贴心服务:中文服务人员接待、免费中文商场导购地图及中文巴黎地图、VIP导购、中文退税等服务。

  人民币银联卡消费

  为了方便中国的旅客,巴黎老佛爷所有的收银台都接受人民币银联卡付款。别忘了出发前通知您的银行,开通海外支付功能。

  巴黎悠闲的夏日 La Terrasse

  令人流连忘返的La Terrasse法餐馆位于女装馆七楼平台上。在夏日法兰西璀璨的阳光下,一边享用法式熏火腿色拉,一边眺望巴黎歌剧院、艾菲尔铁塔,尽情体会巴黎悠闲的夏日。

  重要信息

  *持非欧盟国家护照之观光客在同一天购物超过175.01欧元,可享受-12%的退税。

  -夏季减价日期,每年的6月底开始,为期约4星期

  -冬季减价日期,每年的1月中开始,为期约4星期

  -春秋两季新品特价,通常是在4月下旬及11月下旬,为期约一星期

  *百货公司内部有14家各国特色美食餐厅,包括法、中、日餐。

  地址:

  40,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交通方式:

  地铁:7号、9号线,Chaussée d'Antin-La Fayette站,8号线,Opéra站

  快线:A线,Auber站  E线,Haussmann Saint-Lazare站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9点30分至20点,星期四延长营业至21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