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世界最小首都的购物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维多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31日18:03
购物街购物街

  从Sir Selwyn-Selwyn Clark Market市场出来向前走,就会到达维多利亚市的购物街。其实说是购物街,规模可不像我们的王府井、南京路这样宏大。

购物街的十字路口购物街的十字路口

  这里主要经营的是旅游纪念品和一些小卖部,里面还夹杂了几个五金商店。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合适,比酒店和机场便宜不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维多利亚 victoria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Columbia)省会维多利亚市位于加拿大西南的温哥华岛的南端,地处北纬48°25′,西经123°22′,是温哥华岛上最大的城市和不冻港。它气候温和,属海洋性气候。一月份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