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啤酒花园200周年庆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慕尼黑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9日18:20

  2012年1月4日,是一条法令颁布的200周年纪念日,该法令允许酿酒者在六月至九月期间向客人出售面包以及从自己酒窖中酿造出来的啤酒。慕尼黑旅游局将携手上巴伐利亚旅游局以及啤酒厂,在当地的啤酒花园中举办众多的活动。

慕尼黑乐享啤酒慕尼黑乐享啤酒

  很久很久以前……

  那时候还没有电动制冷系统,酿酒者在酒窖上面种植菩提树和栗子树,并将其表面覆盖厚厚一层砾石。借此使得酒窖内部保持凉爽,因此啤酒在夏日里仍能保持新鲜。在买到啤酒后,当地人往往就待在酒窖上面的浓密树荫下,把原本要买回家喝的啤酒一饮而尽。

  马克思国王一世允许酿酒者当场出售他们的啤酒,来到啤酒花园的客人们允许吃自己带来的食物,这个传统也是基于1812年那个法令而沿袭下来的。就这样,啤酒花园“诞生”了。

  现如今……

  啤酒花园的传统一直大受人们欢迎并也成为了巴伐利亚州闲适、宽容、安逸的标志。虽然啤酒花园也出售食物,但是携带自己准备的野餐依旧是一个传统……在夏天芬芳的夜晚,巴伐利亚人喜欢挎着自己的野餐篮来到花园,喝着新鲜的啤酒享受天色渐渐变暗的时刻,吃着面包、酸黄瓜、精心切成螺旋形的爽口白萝卜片、自制的Obatzda奶酪,葡萄,火腿肠和小香肠。在啤酒花园里,有年轻人和老人,也有本地人和外地游客,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人们随意地聚在一起,把酒畅谈。

  对于外地人来说,啤酒花园成为了巴伐利亚人生活方式的重要表现。当你游览慕尼黑的时候,只需要和当地人一起坐在桌边——这是巴伐利亚州的习俗——接纳陌生人并享受彼此作伴的快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慕尼黑 Munich

慕尼黑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繁荣的城市之一。慕尼黑同时又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rd..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