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旅行手册 关于塞舌尔旅游的问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2日13:17

  Q:去塞舌尔是否免签?

  A:来塞舌尔旅游无须签证,但必须提供有效护照、往返或续航机票以及住宿证明(如旅馆预订单)等。来塞舌尔度假、经商或探亲访友者,入境时可获得最长不超过1个月的访问者许可,必要时可免费申请延长至3个月。

  Q:去塞舌尔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啊?酒店提供牙刷什么的吗?

  A:塞舌尔是个度假胜地,人们的穿戴比较所以,所以不用穿得很正式,宽松的棉麻夏装为宜。塞舌尔的酒店不备洗漱用具、牙具、拖鞋、转换器等,需自备。

  Q:塞舌尔有给小费的习惯吗?

  A:塞舌尔还是有给小费的习惯的,但是没有硬性规定给多少。卢比、欧元、美元都可以,如果都没有零钱,给一些人民币他们也是接受的。一般代提行李的行李员可以给25卢比(约合两个美金);酒店房间打扫按当地习俗惯例每天每间1欧元。

  Q:塞舌尔离北京有多远?

  A:塞舌尔为+4时区,也就是比北京晚4个小时。目前没有直飞的航班,常见的行程是乘坐阿联酋航空由迪拜转机,或是乘坐卡塔尔航空由亚的斯巴贝斯转机。北京飞到迪拜需要约9小时,迪拜飞到塞舌尔约4小时。

  Q:塞舌尔气候怎么样?什么季节去比较合适?

  A:由于在热带,这里常年气温较热,基本保持在21-30度之间。11月份-次年2月为雨季,可以避开这段时间前往。旅游旺季是在5月到8月,之所以是旺季,是因为那几个月里洋流流向向北,因此位于北面的主要海滩会较为平静,水面更漂亮。同时旺季时也是鲸鲨、海豚、海龟、鸟类等动物活跃的时候,如果不为看这些动物,旺季淡季其实区别不大。

  Q:塞舌尔是岛国,有哪几个岛值得一去?

  A:塞舌尔共有115个岛,期中首都维多利亚所在地,也是他们的主岛马埃岛(Mahe),另外两个比较著名的是普拉兰岛(Praslin)和拉迪戈岛(Ladigue)。如果需要分配时间,建议在拉迪戈岛的时间可以多一些,因为这里风景优美,更适合度假,并且出行也相对方便,租辆自行车就可以。

  Q:塞舌尔的电源是什么插口的?

  A:使用的是英标插口,建议带一个转接口外加一个接线板,这样可以多个电器同时充电。

    Q:在塞舌尔用什么方式旅游最适合?

    A:建议选用租车自驾的方式。在马埃岛和普拉兰岛,因为面积较大,山路起伏较多,自行车骑行非常的不适合。并且公交车时间不是非常的准确,打车又很贵,所以自驾是最好的出行选择,时间也可以由自己控制。但是因为山路起伏及转弯较多,并且只有两条车道,所以开车一定要格外的小心。

    Q:塞舌尔用什么语言交流?

    A:塞舌尔语言较多,主要的有当地的克里奥(Creole)语、英语、法语。不过当地人基本上都会说英语,所以用英语交流即可。

    Q:从塞舌尔如何“跳岛”?

    A:从马埃岛到普拉兰岛有游船,每天有多班次,可以在酒店预订,也可以到码头购买。但是这条线路的渡轮分为大和小两种,如果你赶上小船,那么就得经受一个小时的“过山车之旅”,强烈建议上船前先吃一片晕船药。

    从普拉兰岛去拉迪戈岛也有渡轮,十五分钟即可到达,这个相对轻松很多。

    Q:塞舌尔有什么美食么?

    A:塞舌尔以鱼和鸡肉为主,咖喱为比较大众的辅料,配以当地特色小菜。

    Q:塞舌尔浮潜怎么样?需要自备装备么?

    A:塞舌尔大多酒店都有自己的海滩,自备装备比较方便。

    Q:如果想在塞舌尔跟团游,方便么?

    A:非常方便;塞舌尔有几家著名的旅行社(Mason's、Creole),可以根据报价来进行选择,并且服务都很周到。

    >>更多关于塞舌尔的问题,您可以通过微博向我咨询,我会尽力帮您解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