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法国边界小镇 领略混血欧洲文化(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20日10:06

  里尔:party之城 你可以吃到任何东西

  里尔是法国北部除了巴黎以外最大的城市,这是一个带着强烈的北方口音的城市。宫殿里有世界顶级的艺术展,包括鲁宾斯、戈雅和德拉克洛瓦的作品。宫殿前的游泳池倒映出大理石的雕塑和巨大的彩色玻璃。

里尔古老的证券交易所的大门里尔古老的证券交易所的大门

  参观完艺术该尝尝这里的美味了:熏制鲑鱼、布里干酪、马铃薯饼,都是这里的特色美味。然后再来块杏仁饼干,彩虹色的口味从焦糖到树莓,应有尽有。里尔的晚上非常热闹。有的酒馆和啤酒店只有在晚上11点才开门,当地人和游客一起坐在精致的酒吧里品味生活。一杯鸡尾酒,一杯玛格丽特后,大家都成为了朋友。

这是一个14世纪的红砖建筑,曾经是个监狱这是一个14世纪的红砖建筑,曾经是个监狱
里尔繁忙的街头里尔繁忙的街头

  里尔尤其是一座生气勃勃和热情好客的城市,既对悠久的历史感到自豪,又坚定地面向未来。 里尔距英吉利海峡仅80公里,“欧洲之星”高速火车通达里尔,至巴黎只需1小时,布鲁塞尔40分钟,到伦敦也只需1小时40分钟。如果有时间,你还可以去比利时看看哥特式建筑,买一些正宗的巧克力。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