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海椰子 世界上最让人脸红的奇特植物(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9日15:18
为了保护生长,当地政府也会采取嫁接技术帮助海椰子生长为了保护生长,当地政府也会采取嫁接技术帮助海椰子生长

  一棵海椰子树的寿命长达千余年,可连续结果850多年。海椰子树长约20年后才能结果,果实要长到约8年才会完全成熟。

  当然,如今想看到生长着的海椰子,只有前往它的“老家”普拉兰岛才可以一睹芳容。

  >>五月谷

五月谷五月谷

  五月谷是观赏海椰子的绝佳去处,整个公园面积只有19.5公顷,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这里在四十年代的时候是一个私人庄园,它的名字就是当时的庄园主所取。而后在1966年它成为了国家公园,198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世界自然遗产。

好像热带雨林好像热带雨林

  五月谷至今仍保留原始风貌,除了外围的防火林,其中的所有植物都是天然生长的。谷中各种奇异的棕榈科植物挺拔耸立,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斑驳的阳光从阔大的枝叶间洒下,照着不时探出头来的可爱的小蜥蜴,不知名的鸟儿在林子里婉转的鸣叫,溪水欢快的从脚下流过。

五月谷内的讲解牌五月谷内的讲解牌

  整个山谷只有三条沿山势辟出的1米宽的小径供游人通行,如果没有导游,游客可以凭着手中的地图寻找公园设在路边的解说牌,来自己发现和认识那些珍稀的动植物,有如寻宝之旅。路上间或可见木质长椅可供休憩片刻,一切都显得与自然那么和谐。

  门票:10欧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