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签证申请中心快速高效服务迎来周年庆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1:18

  “南非政府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赴南非投资、旅游等各类签证申请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南非共和国驻华使馆移民和公民事务部参赞蒙希女士(Adv. Busisiwe Mkhwebane-Tshehla)在南非签证申请中心落成一周年庆典上坚定的谈到。出席此次周年庆典活动的还有中国外交部官员、中国国家安全部官员、北京外交人员人事服务公司官员、非洲各国驻华使节代表、以及旅游业界同仁。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兰加博士欢迎接待并主持此次庆典招待活动。

南非大使馆移民和公民事务部参赞蒙希女士南非大使馆移民和公民事务部参赞蒙希女士

  蒙希女士欣喜的肯定在过去的一年南非签证申请中心的运营情况良好,有利的保证了签证服务质量。南非签证申请中心,由专业签证递送服务机构VFS全球代为管理和运营,提供的服务有: 

  —接收并检查签证申请的表格和相关文件

  —为所有申请提供数据输入

  —收取签证费

  —专业热线服务中心,处理电话和邮件咨询

  —具备护照查询模式和回答常见问题的网站,在线查询签证申请状态

  —提供签证申请表格和指引

  —退还护照和文件给申请人

  “南非签证申请中心为中国签证申请者提供了舒适的环境、现代的设施、热情友好的服务”, 蒙希女士谈到:“我们在北京和上海的签证申请中心都收到了良好的反馈”。

  “签证申请中心在过去的一年受理了31914份因私签证申请,这个数字不包含持有因公护照的签证申请者,比去年增长了5%。 ”

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兰加博士邀请嘉宾共同举杯庆祝南非签证申请中心成立一周年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兰加博士邀请嘉宾共同举杯庆祝南非签证申请中心成立一周年

  在周年庆典活动上,南非驻华大使兰加博士满怀信心的谈到:“中国公民前往南非投资或者旅游的数字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南非签证申请中心的服务更加有力快速的保证签证申请人的需求,并将极大的促进中南之间经济和文化交流。中国与南非双边关系发展非常迅速,在每个领域都有非常好的合作。我希望各个领域的合作能够全面齐头并进,不光是政治和经济,人民之间的交流、文化交流都应该有进一步的发展。”

  南非驻华使馆移民和公民事务部参赞蒙希女士再次肯定南非使馆将一如既往的与签证申请中心保持紧密协作,为中国的签证申请人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

  南非签证申请中心位于朝阳区三里屯路5号中国银行使馆区支行楼上5层。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5:00(公共节假日除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