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欧胡岛:醉心宝蓝色浮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夏威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9日10:34

  夏威夷州府火奴鲁鲁(中文又名檀香山),在岛的南部。这里高楼林立,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和美国其他城市别无二致。

夏威夷夏威夷

  驾车或坐车环岛游,是每一个来欧胡岛的游客最喜爱的节目。车子从檀香山往东不多会儿便行驶在环岛公路上,车窗边就是浩瀚无垠的太平洋,海水像蓝宝石一样闪着清澈透明的蓝光。

  由于是火山岛的缘故,欧胡岛的海岸以黑色的礁石居多,一些金色沙滩上的沙子多从别的岛屿运来。金黄的沙滩,滔滔的白浪,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自驾环岛游自驾环岛游

  喷水孔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海岸边漆黑的礁岩,是数万年前火山喷发的熔岩。当太平洋的怒涛巨浪冲过来,钻进熔岩的裂缝和空隙,受到压力,海水就会从岩缝中喷出。

  此情此景好比是鲸鱼喷出的水柱,十分奇特壮观。惊涛拍岸,黑色的礁石、湛蓝的海水、雪白的浪花,让我怎么也看不够。

胡鸥岛鸥胡岛

  欧胡岛东南端的恐龙湾堪称是夏威夷浮潜第一胜地。这里原来是一个死火山的遗址,火山口环形山体的一面受千万年海浪的的拍击而倒塌,形成了一个向大海敞开的马蹄形缺口。

  “恐龙湾”则是咱们中国人给它起的名字,因为从海湾的一侧望去,马蹄形缺口的另一侧就像是一头大恐龙,静卧在海水之中。

浮浅胜地浮浅胜地

  恐龙湾的海岸边遍布着美丽的珊瑚礁,各色艳丽的热带鱼在珊瑚礁里悠闲地游来游去。即便你不会游泳,你也可以戴上潜水镜和浮游通气管,俯卧在海面上,欣赏美丽的海底世界,与热带鱼嬉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夏威夷 Hawaii

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1959年8月21日,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