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打造多元化的奢华旅游目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2日10:10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2012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离港起航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三亚已经完成了经停港的使命。除去比赛,三亚市打造的赛事村以及嘉年华活动则让普通百姓们亲身体验到了帆船运动的快乐。

  本次三亚站的赛事村占地2.5万平方米,自2月4日-19日免费对外开放。赛事村主要分为船舶停靠区、赛事体验区、船队基地以及媒体中心等部分,其中,赛事体验区是最热闹的地方:3D影院中不停地播放沃尔沃帆船赛在海洋上比赛时的精彩镜头以及保护海洋等资料片,而旁边的航海模拟器可以让游客们体验到帆船在大海上航行的乐趣。

阿布扎比展馆建筑颇具西亚风情,门口每天都会排起长龙阿布扎比展馆建筑颇具西亚风情,门口每天都会排起长龙

  阿布扎比还在三亚举办了“阿联酋文化遗产展示周”。阿布扎比展馆建筑颇具西亚风情,门口每天都会排起长龙,而志愿者们也会向进来参观的游客派发明信片、气球等小礼物。

会现场演示阿拉伯书法现场演示阿拉伯书法
传统的Al-Ayala舞者,将伴随着古老的阿拉伯民歌,在鼓点中起舞。传统的Al-Ayala舞者,将伴随着古老的阿拉伯民歌,在鼓点中起舞。

  在展馆前,传统的Al-Ayala舞者,将伴随着古老的阿拉伯民歌,在鼓点中起舞。在阿拉伯文化中,数百年来,Al-Ayala舞代表着勇士高超的马术以及在战斗中不屈的勇气。书法家,会现场演示阿拉伯书法,阿拉伯人相信,好的书法,会使真理更明晰,诞生与千年前的书法艺术,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骄傲。如天书般精美古老的阿拉伯文字,用飘逸隽秀的书法写出,让游客在不知不觉中,深深陶醉在古老的阿拉伯文化中。

Hanna手绘Hanna手绘

  此外,游客们还可以在活动中,与阿拉伯文化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亲密接触”——亲身体验阿拉伯手绘——Hanna手绘。这种手绘艺术采用纯植物颜料,在手部和小臂上,细细勾勒出精美的纹饰。这种天然颜料对身体无害,可以保持数天不褪色,让游客们过足阿拉伯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