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浅遇奇景 加拿大的海豚会撒娇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2月21日10:44

  三月出游除了绝美的陆路风景,不要忘了海底也有一番其妙风景。在浮潜的时候,除了海底世界外,还有很多独特的风景可以看,如墨西哥的秘密河流、多米尼加的火山碳酸盐、加拿大哈德逊湾的的白鲸夜曲等,这些地方既可以让你潜水还可以欣赏独特的美景:

白海豚白海豚

  加拿大马尼托巴的邱吉尔河:白海豚

  当6月份冰雪消融的时候,哈德逊湾的3000多只海豚就会游去他们温暖的家园--马尼托巴的邱吉尔河。这些乳白色的精灵划过湖水,非常可爱。防寒泳衣、风帽和长袜会保证人们在8月上旬的时候在水中呆上半小时甚至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个时间你可以在河水中欢迎他们,当你向它们唱歌的时候,它也会向你回唱。伸手就可以触摸到这些可爱的精灵。

  路线:从芝加哥、明尼那不勒斯、丹佛、拉斯维加斯或奥兰多和加拿大的主要城市都有直接到温尼伯的航班,但是没有公路到达邱吉尔河,需要从温尼伯乘坐火车(40到50小时)或飞机(2小时)。

天然井天然井

  墨西哥玛雅里维埃拉:天然井

  尤卡坦半岛可能以珊瑚礁文明,但其隐秘的独特风景却是这里玛雅丛林中的天然井。这里有2000多个天然淡水井,分布在Playa del Carmen沙漠周围。跟着导游进入这些美丽的地下河流,小心翼翼地潜过钟乳石之间,这里有很多高耸的石灰岩形成。如果你想带着小孩也可以,他们可以划着独木舟去附近的Xplor公园,就像探险一样。

  路线:坐飞机到坎昆,这个隐秘的世界在坎昆南部,坐车一个半小时;再往南35分钟就是Playa del Carmen沙漠。Xplor公园在Playa del Carmen沙漠南边的5分钟车程内。在酒店都有到沙漠和公园的班车。

水母鱼水母鱼

  帕劳群岛岩石岛:水母鱼

  在南太平洋爱尔默克岛上有个湖泊,在这里潜水你会看到成群结队的水母,而且还不用担心被它们蛰伤。这里的水母因为长期不用防卫敌人,它们的刺都没有了。虽然如此,大多数潜水的人还是感到害怕,如果你真的遇到了水母,它们也不会伤害你,这也是一种难得的经历。

  路线:乘机到达帕劳群岛的科罗尔岛,那里会有到达水母湖的潜水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