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夜城:科隆狂欢节就要大胆扮起来(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5日15:40

  节日委员会建立之后,科隆人一发不可收拾。狂欢节社团如雨后春笋般地冒出来。1860年,第一次“鬼神游行”在狂欢节星期六的晚上举行。即使是进入20世纪之后,“创建愚人社团”的活动仍方兴未艾。

河畔科隆河畔

  1902年诞生了仪仗队,担任农民和处女的护卫。1906年,狂欢节王子配备了王子卫队,其它社团也陆续建立。威利·奥斯特曼的歌曲和原汁原味的“Grete Fluss”使得科隆的狂欢节跨越了城市边界而闻名遐迩。

狂欢节在继续狂欢节在继续

  现在科隆已经有160个狂欢节社团、家乡协会、城区共同体。它们组织大约500场活动、舞会和游行来庆祝“本城的”节日。

  女人狂欢节 精彩前奏

  狂欢节结束前的星期四被称为“女人狂欢节”,它是狂欢节进入高潮期的标志。在“女人节”中,往往要表演妇女夺权的喜剧,平素庄重文雅的德国妇女,在这一天犹如火山喷发一样尽情渲泄着自己的感情。

装扮起来装扮起来

  她们成群结队地冲进市政大厅,闯入市长办公室,坐在市长办公椅上宣布接管市政权。这一喜剧既表演得维妙维肖,又大快人心,充满了浪漫的色彩。这一天最让男人们提心吊胆的是怕女人们剪去自己的领带。

狂欢节上的母子狂欢节上的母子

  在那天,你要是戴着名牌领带,可就不要上街了。德国姑娘们入夜后便成群结队地拿着剪刀在街上转,推推挤挤中就把男人的领带给剪了。那天科隆一带的机场到处都挂着剪断的领带。但也有不少男人故意买一些破的甚至纸做的领带上街去领一领与芳龄少女调情的滋味。

  来源:德国魅力名城联盟

  相关阅读:

  科隆赴巧克力之旅 追忆浓情化不开的圣瓦伦丁

  德国人心中的桃花源 “格林童话”蒙绍古镇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