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千名中国游客到访美国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3日14:43

  农历新年伊始,1500名中国游客分别到访了美国四个名牌折扣购物中心:伍德贝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北拉斯维加斯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奥兰多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及沙漠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真诚的欢迎了各位中国游客的到来,并为客人们打造了物超所值的终极购物体验。

中国游客在名牌折扣中心尽享购物欢乐中国游客在名牌折扣中心尽享购物欢乐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欢迎中国客人的光临,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准备了20张,总价值达1,000美金的代金券进行幸运抽奖,此代金券全可在全美任意一家名牌折扣中心使用。同时,每位客人都得到贵宾折扣薄。

获奖游客领取代金券获奖游客领取代金券

  关于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连锁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汇集了独特的户外环境和最优秀的品牌,并每天提供七点五折至三点五折的优惠价格。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知道,当一个直销中心是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它会提供一个独特的,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每个中心拥有自己的吸引力,并提供:

  —厂家直销商品,低至七点五折至三点五折的优惠价格

  —汇集全球顶级名牌直销折扣店

  —邻近旅游胜地, 交通便利

  —极具特色的建筑设计, 让购物成为全家人的愉快休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