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春天的列车 赏花观鸟尽在缤纷加拿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哥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9日11:04

  每年3月开始,加拿大各地陆续进入春季。由于地域广阔,地貌各异,加拿大的春季难以用一个词语去笼统概括。但正是这种差异化造就了缤纷多彩的加拿大之春。

开往春天的列车开往春天的列车

  艾伯塔:开往春天的列车

  由于地理环境因素,落基山的春天来得较迟,东部海岸城市百花齐放之时,这里的冰雪刚刚消融,崭露点点苍绿。不妨以艾伯塔省境内的贾斯珀国家公园为起点,以春暖花开的温哥华为终点,登上开往春天的火车,感受沿途奇妙壮观的自然景观。

  豪华列车“落基山登山者号”(Rocky Mountaineer)最多有37节车厢,长达1千米,只在白天行驶,乘客可充分欣赏窗外美景。火车行驶在落基山脉之中,行进中海拔也在不断地攀升,沿途风光美景是其它交通工具所无法触及的。

列车穿梭于山林之间列车穿梭于山林之间

  贾斯珀国家公园是落基山国家公园中占地最大的一座,占地10,878平方公里,冰川剔透、原野广阔、湖水如镜、瀑布飞流,更有幽深的峡谷和常绿的森林,一切都在群山围绕之中。贾斯珀国家公园也是加大拿境内15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的“世界遗产”之一。

  高耸的雪峰,澄澈的天空,静谧的湖泊,宽广的山谷,茂密的针叶林……穿梭于山林之间,你还有机会看到野生动物。 

舒适的乘车环境舒适的乘车环境

  自贾斯珀国家公园至温哥华的两天一夜行程中,火车将于第一天下午5点左右抵达甘露市,乘客将被安排入住当地酒店一晚;第二天早上乘客返回火车继续旅程,并在下午5点左右抵达温哥华,可继续哥伦比亚省的旅程,或中转返回中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哥华 Vancouver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