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电影如旧梦 各国纯爱风景重拾起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2月09日11:00

  一部关于青春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所有看过的人都暗自唏嘘。青春稍纵即逝,在每个人正在经历或者已经经历过的青春里,似乎都有柯景腾、沈佳怡的身影,那样的懵懂、那样的热血,又是那样的真诚。正如电影所说:“青春像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一次。”在情人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再追追那些年一起恋过的风景、一起兜过风的跑车、一起吃过的大餐、一起看过的家电……如果真的有时光穿梭机,真希望能在青春的大雨里再重重感冒一回!

  那些年,当《花样年华》、《卡萨布兰卡》、《情书》等脍炙人口的爱情电影深深打动了你和我时,片中的风景也在我们的脑海里烙下了印记。时光荏苒,曾经的青春也许已经远走,当我们走进那些电影场景里熟悉的风景时,陪伴在你身旁的还是不是以前的那个他(她)?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追忆那些曾一起恋过的风景……

新浪旅游配图:摩洛哥 摄影:浪迹天涯新浪旅游配图:摩洛哥 摄影:浪迹天涯

  追爱目的地:摩洛哥

  怀旧影片:《卡萨布兰卡》

  在乱世之中,爱情会显得更为深沉坚韧。在《卡萨布兰卡》充满伤感和惆怅的旧日恋情,以及布满全剧的灰色色调里,那个忧郁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温暖了所有人的心。影片最后,机场一段诀别场面可谓荡气回肠,长留影迷记忆中。

新浪旅游配图:卡萨布兰卡 摄影:浪迹天涯新浪旅游配图:卡萨布兰卡 摄影:浪迹天涯

  摩洛哥追爱攻略:

  一部《卡萨布兰卡》成就了摩洛哥,使它成为人们眼中最具神秘感和浪漫的地方。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最著名也是最大的一座城市,也是《卡萨布兰卡》故事的发生地。漫步在卡萨布兰卡迈阿密滨海大道,迎着海风,瞭望着蓝色的大西洋,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那个战乱的年代。卡萨布兰卡最浪漫的一幕发生在Rick's Cafe。卡萨布兰卡城里的Rick's Cafe,是一位酷爱电影的美国人,仿照电影场景建造的“仿真品”。

新浪旅游配图:摩洛哥标志建筑 摄影:浪迹天涯新浪旅游配图:摩洛哥标志建筑 摄影:浪迹天涯

  虽然并非电影里真正的 Rick's Cafe,但这里每日慕名而来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咖啡馆一个小厅里,不停地放映着电影《卡萨布兰卡》以及电影的主题曲:《时光飞逝》,令人不禁恍惚,“瑞克”是否也在那里等着自己?

  菲斯古城也是摩洛哥的一处重要的参观城市。菲斯古城建于公元前808年,城区的建筑风格、居民的风俗习惯和生活方式至今仍表现出浓厚的中世纪风貌。古城里的历史古迹到处都是,经过了2000多年的岁月,菲斯人的生活仍旧历久弥新。菲斯古城里皮革业是最著名的行业。

  交通:可以从香港飞往多哈,再从多哈转机至卡萨布兰卡,整个飞行加转机时间约18小时。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奇幻谍影摩洛哥11日之旅 价格¥22800元起

  相关阅读:

  始于浪漫 情归永恒—绮梦摩洛哥

  红白蓝三色摩洛哥 随意扭动的色彩魔方

  文:陈钰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