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早报:马尔代夫政局快速平稳过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8日09:35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马尔代夫政局快速平稳过渡

  马尔代夫副总统瓦希德7日宣誓,行使总统职权,标志着马尔代夫政局实现快速平稳过渡。瓦希德随后发表讲话,呼吁各方摒弃前嫌,共同建设和平、繁荣的马尔代夫。他说,前总统纳希德及其家人将会受到相应的法律保护。

  ——俄罗斯外长表示将与叙利亚领导人共同努力渡过危机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7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在首都大马士革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将与叙利亚领导人共同努力渡过危机。拉夫罗夫说,叙利亚应在没有外部势力干涉的情况下实现和平,达成共识。拉夫罗夫呼吁叙利亚在阿盟的协助下,启动覆盖叙各方的全国对话,停止国内暴力冲突。

  ——尼日利亚北部发生多起爆炸致1人死亡

  尼日利亚军方7日说,北部卡杜纳州首府卡杜纳市当天中午发生多起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7日宣称制造了当天的爆炸袭击,并称将对北部的索克托州发动新的袭击。

  ——巴罗佐说希腊留在欧元区对欧元和欧洲至关重要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7日表示,欧盟希望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这对于欧元和欧洲的未来至关重要。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