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巴拉望 郝蕾的“菲”常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Pamalican岛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2年02月03日18:44

  在北京还北风呼啸时,到一个温暖的地方,开始一次充满活力的海岛假期,对于郝蕾来说似乎颇具吸引力。

郝蕾海岛之旅郝蕾海岛之旅

  当看到菲律宾旅行日程表上若干代表自由活动的空白格子时,刚刚与娄烨导演二度合作完成新片的郝蕾,对于即将开始的悠闲假期兴奋不已。连续的紧张拍摄让她如此渴望有一个哪怕是短暂的假期。而菲律宾巴拉望这个目的地是如此适合她当下的心境:刚刚扮演过浮华世界中打拼的职场精英,接下来就是个一百八十度大变身,优哉游哉地投入到碧海蓝天中。此时她正盘算着关掉手机、远离网络,过几天最单纯简单又快乐的生活呢。

约会长颈鹿约会长颈鹿

  当经过了不算太漫长的飞行与转机,抵达巴拉望的布苏安加时,郝蕾已经很及时且同步地将心情与着装都调整至度假状态了。眼前,海岸线曲折绵长,当鼻息之间隐约闻到淡淡海水味道的同时,海风很配合地轻抚一下坐在敞篷吉普车中的她的面颊。公路一侧的大海宁静而一眼望不到边际,只是色彩斑斓得简直可以用夺目来形容:细沙滩的白色、近岸处清澈海水接近透明的绿、随着深入不断加深,最后在天际线处成为深蓝。它们在热带阳光下,闪烁着让人心醉的光泽。时常出现在岸边、身穿艳丽比基尼或躺着晒太阳或散步的人都在提醒我们,这是一个如此让人着迷的度假天堂。

  当登上前往Dimakya岛的小型游艇后,度假的感觉变得更为浓厚。穿着清凉服装,带宽边夏威夷帽和大墨镜的郝蕾此时可不愿意安静地坐在冷气充足的船舱真皮沙发上喝迎宾香槟,船刚一开,她便顺着旋转楼梯上到了二层的甲板上。郝蕾说她喜欢在这个居高临下的地方体验乘风破浪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Pamalican岛 Pamalican Island

Pamalican岛也是由有一个国际知名度假集团管理,岛上只有唯一的一个度假村。这里罕见人迹。开发痕迹不大,除了极少的建物,其余不是葱茏茂密的热带雨林就是清澈见底的碧蓝海水和细白沙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