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不可不去的旅游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2月02日17:52

  马来西亚拥有永恒的夏天和永恒的阳光。人们称它为旅游天堂,也称它是花园国家。当你踏上马来西亚富饶的土地,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到市区,只见窗外繁花似锦,绿草如茵,椰树高耸,棕榈硕壮,宛如进入一个热带花园。马来西亚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国家,幸会绮丽的自然风光,会使你终身难忘。大地上浓浓的植被五彩斑斓,数不清的珍奇动植物,让你目不暇接。无处不是美丽迷人的景色。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

  在蔚蓝的天空下,绿树掩盖中,现代化繁华的都市,风格各异的城镇,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让你赞叹万分;在青山绿水之间坐落着一座座风格各异的房屋。马来族的高脚屋、华族既古老又现代的农舍、土著族的长屋融为一体,构成如诗如画的风光。绵延起伏的橡胶园、绿色层出不穷的油棕园,都是赏心悦目的乡村景色,风景这边独好,使你乐不思归。马来西亚拥有深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如果你是大自然爱好者,让你亲近大自然,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快乐融融。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

  一片片的热带原始森林,其中有1.3亿年的原始雨林;绵延起伏的山峦,其中有神秘巨大举世无双的洞穴;险峻山岭倾泻的激流,清澈见底的溪河、泉水、瀑布;各种稀有的鸟类和野生动植物⋯⋯确是自然探险者的天堂。马来西亚有1000多个岛屿,其中有38个已被宣布为海洋公园。如果你是一个文化人或是历史研究者,马来西亚为你提供巨大的平台,让你如痴似醉,乐在其中。许多独特、引人入胜的多民族融合而成的传统文化,让你大开眼界。建筑风格、风俗人情、美丽服饰、多姿多彩的舞蹈、精致的手工品艺术、热闹的节庆等人文景观,让你看不完。在马来西亚旅游,衣食住行无忧。

  政府有旅游发展局,各州有旅游协会,全国有700多家旅行社帮助你。精通华语的导游训练有素。吉隆坡至少有60多家豪华酒店,设备齐全,大部分设有高级游泳池。还有中国、日本、法国、意大利、德国和俄罗斯风味的餐厅。政府重视发展旅游业。

马来西亚旅游马来西亚旅游

  如今旅游业是马政府第二大外汇来源,仅次于制造业。近几年来,马来西亚经济持续发展,政府也加大对基础设施和旅游景点建设投入,政策扶持,利用多种渠道宣传,加上马来西亚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迅速。

  2000年以来,到马旅游的人数每年都超过1000万人次。2005年,旅马游客为1643万人次,创造了319.5亿马币的旅游收入。在2007年马来西亚建国50周年之际,马来西亚开展的“马来西亚旅游年VisitMalaysiaYear”,十分成功。它展示了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魅力。马来西亚是一个不可不去的旅游国家。

  旅游项目繁多,如森林之旅、高原之旅、探险之旅、洞穴之旅、长屋之旅、潜海之旅、观鸟之旅⋯⋯前往马来西亚旅游,最好根据各人的爱好,加以选择。马来西亚倡导传统与现代旅游项目融合发展,这是旅游业成功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他们崇尚和谐理念,善于化解与融合不同文明的差异与冲突,从而促使旅游项目多元化,使旅游业成为本地的常青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