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游南澳 回忆那些神仙眷侣般的日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德莱德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1月29日11:13

  给自己一个缓慢的行程,给自己一个清新如意的节日。春节假期,在阿德莱德,享受南半球温煦的阳光,享受慢慢来的度假休闲,过一段不假思索的日子,过一段充斥着海鲜、美酒、美食的神仙眷侣般的日子。

阿德莱德城市新浪旅游配图:阿德莱德城市 摄影:iceque

  行程亮点

  连风中都有节日的欢快气息

  南澳人是出了名爱过“节”。节日在他们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当然,在如此美景中,如果不多整点节庆的名堂来,太对不起山川的秀美了:散漫的休闲乡村,阳光普照下的养眼绿色,葡萄庄园连绵望不到边……

  是的,就在这样的氛围下,南澳人别出心裁,给自己过节,让来客也时刻过节,因此这个“节日之州”的美誉名副其实。南澳比澳大利亚其他各省拥有更多的节日,其中最为著名的有一年一度的阿德莱德艺术节、星空下的芭罗莎、WOM A D阿德莱德国际音乐嘉年华、澳大利亚自行车公开赛等。因此,在阿德莱德有一个节庆中心(A delaide F estivalCentre),舞蹈、戏剧、音乐、视觉艺术、画廊、收藏……热闹非凡,无奇不有,成为整个南半球用途最广的艺术场所。春节在这里度假,每天都有新的玩乐方向,连风的呼吸都有节日的欢快气息。

市中心的教堂新浪旅游配图:市中心的教堂 摄影:iceque

  在这里才知道什么叫“回归自然”

  若想回归大自然,来南澳就选对了方向。南澳大利亚仅仅自然保护区面积就超过总面积的20%,大自然从未离开过人群,它触手可及;人类只不过是安插在其中的高级生物而已,与其他众多生物一直以来相安无事,更如兄弟姐妹一般和平相处。数百个国家公园、保育公园、遗址,植物园、森林就在人们的眼前、窗外、门口、脚下,与袋鼠、考拉、鸵鸟、兔耳袋狸一路同行,在石灰岩悬崖、火山脚、洞穴口和数百万年的巨型化石前驻足。

新浪旅游配图:在阿德莱德,享受阳光最重要新浪旅游配图:在阿德莱德,享受阳光最重要 摄影:iceque

  最美、最让来自花城的北半球游客赞叹的是,阿德莱德的绿化带真如“项链”一般悬挂着,回归大自然并非一句空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德莱德 Adelaide

阿得莱德是澳洲的第五大都市,这是一座宁静,美丽,略带乡村气息,但又不失现代与艺术气氛的城市。阿城是近几年澳洲发展较快的城市之一,她以艺术与葡萄酒而闻名于世,再加上南澳洲的矿藏资源极为丰富,为阿城增添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