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赴美旅行团 龙年加州贺新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29日09:44

  龙年伊始,由美联航承载的2012年最大规模的赴美旅行团——“千人游美国”活动中的近千名中国游客日前在美国加州迪士尼度假区乐享中国农历新年。为了让中国游客在美国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春节假期,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精心准备了富有中国年味的“饺子盛宴”, 贵宾专享的“睡美人城堡上空的璀璨烟花秀”,完整地体验世界上最原汁原味的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魔幻神奇。“千人游美国”活动由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携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加州迪士尼乐园、及加州旅业伙伴共同推出,涵盖多条豪华游线路,让来自中国的游客能够领略到美国加州的独特魅力,同时尽享尊贵礼遇。

加州迪士尼乐园为中国游客们在迪士尼加州大酒店精心准备了新年晚宴加州迪士尼乐园为中国游客们在迪士尼加州大酒店精心准备了新年晚宴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航空合作伙伴,在全球拥有广泛网络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全程承运本次活动的所有航班,通过舒适快捷的飞行服务,让游客的空中旅程成为享受。本次活动的所有航班均从北京出发,并在当日抵达美国加州。美联航在洛杉矶旧金山均拥有航空枢纽,为飞往加州的中国旅客提供强大便捷的航空网络。去年5月21日开通上海至洛杉矶的每日直飞航班后,美联航提供每日4班不停站直飞航班从中国大陆及香港出发前往美国加州。作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新’美联航拥有强大的全球飞行网络,且已于去年11月30日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颁发的统一运营许可证,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加统一的便捷与高效服务。

新年晚宴上精彩的舞龙表演新年晚宴上精彩的舞龙表演

  为庆祝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本次活动为游客们精心安排了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环节。在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三,作为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春节活动的一部分,加州迪士尼乐园为中国游客们在迪士尼加州大酒店精心准备了“饺子盛宴”,让游客在异国也可尝到浓浓的年味。美国星座葡萄酒公司作为此次迎新年晚宴的葡萄酒赞助商,将旗下红葡萄酒提供给每一位来宾品茗,与众分享加州的美酒文化。此外,为欢迎中国贵宾的到来,园区还特别安排了贵宾专享睡美人城堡上空的璀璨烟花秀以及与“米奇”和“米妮”精彩合照留念等活动,充分展现了迪士尼乐园特有的浪漫与魔幻魅力。迪士尼旅游景点亚太区销售及旅游营运副总裁何陈美虹(Aliana Ho)女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女士及美国使馆商务处商务官员莫德伟(David Murphy)先生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北方区销售总经理吕奕欣女士共同出席了活动,并致欢迎辞。迪士尼旅游景点亚太区销售及旅游营运副总裁何陈美虹(Aliana Ho)说:“很荣幸可以与这么多来自中国贵宾一起庆祝农历新年,我们期待迎接更多中国旅客造访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让更多的游客有机会体验迪士尼老少咸宜的娱乐节目及迪士尼的魔力。”

美联航、加州旅游会展局、加州迪士尼乐园及加州旅业的代表人员合影美联航、加州旅游会展局、加州迪士尼乐园及加州旅业的代表人员合影

  “我们很荣幸地欢迎来自中国的大型旅游团,”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说到,“这一新兴的年度传统旅游项目是将加州体验引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众多重要旅游产品之一。我们将代表整个加州的旅游行业致力于与中国游客之间建立持续、长久的纽带关系,加州的众多旅游景点都热忱地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例如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专门铺设红毯欢迎中国游客。” 

身着唐装的”米奇“和”米妮“和游客合影留念身着唐装的”米奇“和”米妮“和游客合影留念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北方区销售总经理吕奕欣女士表示:“美联航十分高兴能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加州旅业伙伴及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合作,为中国旅游欢度传统节日春节推出‘千人游美国’的特色旅游产品。通过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完成合并,‘新’美联航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拥有无与伦比的全球网络、先进的设备和顶级的服务。合并之后的美联航将更加专注于中国本地旅客的需求,继续致力于中美旅游市场的发展促进,抒写美国旅游新篇章。”

游客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城堡前合影留念游客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城堡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8到10天的行程涵盖美国之旅的精华所在,其中参加活动的游客将可在著名的加州迪士尼乐园酒店住宿两晚,并在两个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畅游。在新年团的行程中,游客还可以尽享加州旧金山、洛杉矶及圣地亚哥美丽的城市风情以及加州最大的购物中心-南海岸购物广场和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R) 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特别为中国新年团提供的惊喜折扣和抽奖,为中国游客赴美欢度龙年春节奉上美妙旅游体验和无限惊喜。

  此外,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还携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及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共同推出惊喜大奖:所有于1月25日参加迪士尼加州大酒店新年晚宴的游客,均有机会赢得双人6晚8天加州豪华游,包括两张北京出发去往洛杉矶或旧金山的往返经济舱机票及三晚旧金山希尔顿联合广场酒店双人间住宿和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酒店(洛杉矶)双人间酒店住宿三晚, 加州迪士尼乐园门票两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