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梦幻巡游”狂热席卷新加坡环球影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8日09:57

  2012年新年伊始,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隆重推出了大型巡游总动员——好莱坞梦幻巡游,为这座东南亚唯一一座的好莱坞卖座电影主题乐园增添了丰富的节庆色彩及浓郁的欢乐气氛。

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盛大的好莱坞梦幻巡游呈现了缤纷迷人的精致花车, 并配以特效、表演艺人、度身编排的乐曲,以及来自新加坡环球影城中颇受欢迎的明星角色,令在场的广大游客分外惊喜与高兴。

  巡游路线途经园中七大主题区中的五个主题区,全程约30分钟,每位游客约有10分钟观赏巡游队伍列队前进。此项崭新的巡游活动动员超过百名表演艺人。

好莱坞梦幻巡游好莱坞梦幻巡游

  圣淘沙名胜世界景点高级副总裁Dennis Gilbert先生表示:“整个巡游活动的设计细致入微,从花车、戏服到表演的编排均一丝不苟,势必为游客创造精彩绝伦的感官震撼。”

  他补充道:“巡游活动向来深受家庭游客的欢迎,而此次巡游场面瞩目盛大,将大大提升和丰富新加坡环球影城游客的娱乐体验。”

  好莱坞梦幻巡游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最新项目,而推出的其他新项目则包括了2010年上半年开放的 “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 游乐设施,以及已于去年12月3日隆重登场的“变形金刚3D对决”游乐项目。新加坡环球影城拥有多个以好莱坞卖座电影为主题的机动游乐项目及景点,是全东南亚唯一一处令游客可以“身历其境,体验电影”的地方。而本次巡游亦是该主题乐园让电影、音乐与不同明星走出大银幕,活跃于游客眼前的另一种全新体验。

巡游队伍中包括14部华丽精致花车巡游队伍中包括14部华丽精致花车

  好莱坞梦幻巡游 

  新加坡环球影城隆重推出总动员大型巡游“好莱坞梦幻巡游”,将电影制作及深受欢迎卖座巨片呈现眼前。巡游队伍中包括14部华丽精致花车,配以特效、度身打造乐曲,以及广受喜爱的人物角色,加上超过100多名服饰别致奢华的表演者,为区内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新加坡环球影城增添独特魅力,势必令现场观众雀跃不已。

  六个引人入胜的场景

  旋转花车及巨星车队

  饰以“好莱坞梦幻巡游”标志的移动旋转花车为巡游打头阵,古董敞篷车将接载著名好莱坞魔怪如吸血德古拉、科学怪人的新娘,调皮的啄木鸟伍迪则穿上导演服装坐于车后隆隆作响的特制座位,指挥队伍。紧随列队的还有一众扮演狗仔队的表演者和缎带舞者,沿途伴随车队周游乐园,倾力演出。

  马达加斯加

  花车以热带岛屿为设计蓝本,颜色鲜艳并饰以别具特色的猴面包树,车上可见电影《马达加斯加》中多位备受钟爱的角色,当中狮王亚历克斯、长颈鹿麦尔曼、斑马马蒂、和狐猴首领朱利安国王均穿上动人服装粉墨登场,而淘气的企鹅于紧随的别致木箱车上把玩水枪,沿途向观众射水,随行更有狐猴和鼓手载歌载舞,营造热闹气氛。

  遥远王国

  紧接的花车将遥远王国的童话国度带入现实:实物等大的喷火龙和驴友甜蜜谈情、史瑞克坐在火龙背上,三只小猪和姜饼人则惊险地垂挂在喷火龙龙尾;而随后的龙穴花车上可见靴猫剑客、小木偶和三只盲鼠。花车精雕细琢,绚丽缤纷,加上喷烟、射水和声音特效,教人赞叹不已。

  失落的世界

  载着小暴龙和栩栩如生恐龙蛋的吉普车将一冲而出,庞大凶猛的母暴龙紧紧追随,吼叫声震耳欲聋,场面惊险万分,极其震撼。喷水恐龙将站于花车两侧,速龙和小恐龙护理员亦会伴随而行,让观众更能投入侏罗纪时代之中。

  盗墓迷城

  令人生畏的蝎子王将率领一众死神战士大军和圣甲虫列兵前进。此巡游将引领观众亲身感受电影《盗墓迷城》的刺激场面:花车上,Rick 和Evelyn O’Connell为阻止木乃伊Imhotep赐予其死亡战士重生,激斗连场,最后念出太阳金经内的咒语,击退大祭司。

  最终幕That’s a Wrap

  设计显赫瑰丽、饰以两个巨型香槟杯的花车将压轴登场,而著名巨星玛丽莲梦露和贝蒂娃娃将站在车上舞台接受观众欢呼。同行的还有优雅的标准舞者、脚踏高跷的表演者,以及会走动的电影拍板和喷射泡沫的巨型香槟瓶,将炽热气氛推至高潮,为巡游划上完美句号。

  巡游趣味资料一览

  - “好莱坞梦幻巡游”于2012年元旦面世,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的第22个项目;而近期推出的还包括已于2011年12月3日隆重登场之“变形金刚3D对决”机动游戏

  - 巡游路线全程长688米,途经园内七大主题区其中五个

  - 花车制作共需约400公升油漆,以及超过5000公斤玻璃纤维

  - 最终幕的其中一辆花车高达4.6米(约两层楼高),为全场最高的花车

  - 巡游花车共配备54个喇叭,除播出“好莱坞梦幻巡游”主题曲外,每个场景亦会播放一首电影配乐;观众全程共可倾听七首华美乐章

  巡游路线全程约近30分钟,每位访客约有10分钟时间观赏巡游队伍列队前进。

  “好莱坞梦幻巡游”将于逢星期六、星期日及指定假日每天晚上6时上演一场,已包括在主题公园标准门票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