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去英国旅游的12个理由(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7日11:11
“泰坦尼克号标志性项目”“泰坦尼克号标志性项目”

  5.泰坦尼克号起航100周年纪念,4月

  2012年4月是泰坦尼克号沉船100周年,为缅怀这一历史时刻,贝尔法斯特市将揭幕“泰坦尼克号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将使贝尔法斯特市的泰坦尼克区(Titanic Quarter)成为欧洲最大的水边开发项目。位于泰坦尼克区中心的顶级建筑——新“Titanic Belfast”将包括一个“泰坦尼克号体验”展厅、一个“巨幕影院”让人潜入水下探索沉船,以及以泰坦尼克号为主题的宴会套餐。该项目还包括泰坦尼克号和奥林匹克滑台的的重建,以及Thompson Dock 和哈兰·沃尔夫造船厂原址的重建。贝尔法斯特还将主办泰坦尼克号100周年纪念节,该节日从3月3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1日。

全球莎士比亚节全球莎士比亚节

  6. 全球莎士比亚节,4月23日至11月

  全球莎士比亚节旨在纪念莎士比亚这位世界伟大的剧作家,这个节日由皇家莎士比亚公司(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发起,并且首次和英国及国际顶级艺术机构以及Globe to Globe (由莎士比亚世界(Shakespeare’s Globe)发起的大型国际项目)合作。全球数以千计的艺术家将参与到接近70个作品的制作当中,并在包括伦敦、斯特拉特福、纽卡斯尔-盖茨黑德、伯明翰、威尔士和苏格兰在内的英国各地以及线上配以各式活动和展览。这个节日将作为伦敦2012嘉年华的组成部分,伦敦2012嘉年华是文化界奥运会的高潮,来自全球的顶级艺术家将在2012年夏天齐聚英国,参与这个风靡英国全国的嘉年华。

奥运火炬传递奥运火炬传递

  7. 奥运火炬传递,5月至7月

  5月18日,奥运火炬将抵达英国,之后它将在长达70天的时间内跨越所有国家和地区,行程长达8000英里。奥运火炬将在一小时内经过英国95%人口居住的地方,也只有在2012年才会出现一千多个社区欢迎历史性的奥运传统来到英国。

  激动人心的奥运火炬传递将有不少壮观场面, 并且采用不同寻常的运送方式,计划的运送方式包括马背、蒸汽火车,甚至包括高空飞索,更多运送方式将在5月18日前宣布。火炬抵达英国时,英国各地都将举行庆典活动,在全国打造独一无二的英国式体验。奥运火炬传递将是所有2012英国旅行中的必选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