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环球影城:来一场好莱坞大片的终极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0:22

  环球影城位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及以电影题材为主的主题公园。影城占地168公顷,依山而建,从其最高处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环球影城是洛杉矶甚至全美最受欢迎的景点,环球电影公司历年所拍摄的经典电影场景在这里重现,游客或可以亲身参与,或走进幕后一窥其中的秘密。畅游环球影城,来一场好莱坞大片的终极体验吧。

环球影城金刚3D体验环球影城金刚3D体验

  整个环球影城分为上园区和下园区,我们推荐您从上园区的studio tour 开始一天的冒险之旅,你将走进荧幕背后,看到您最爱的电影或电视剧觉得幕后制作。在这里,你无论如何不要错过世界上最激烈的3D体验——金刚3D体验场,然后在斯皮尔伯格的《世界之战》中遭遇一场疯狂坠机。走过《绝望主妇》中的紫藤街,亲眼目睹《速度与激情》中的爆炸特效。

逼真的幕后制作场景逼真的幕后制作场景

  水世界(Water World)是园区内最受欢迎的表演节目,以电影《水世界》为主题。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精彩的水上大战。之后再到Special Effects Stage,体验最棒的舞台特效。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您最喜爱的电影大片背后的特效秘密,了解最新的特效技术,成为彻头彻尾的好莱坞电影特效专家!

  了解完幕后故事,就该到公园里那些惊心动魄的娱乐项目那里,体验与著名电影中那些似曾相识的刺激场面。你可以乘坐世界上最可怕的室内过山车“木乃伊复仇”过山车,以骇人的速度在熊熊烈火中穿越阴森可怕的古埃及地下墓穴。如果你是个侏罗纪迷,就可以乘坐侏罗纪公园过山车,与大家一起进入古代热带雨林之中,在饥饿的恐龙追杀下,跌下84英尺高的悬崖!

  动画迷可以在史瑞克4D主题馆体验之后,再到《辛普森一家》主题馆,身临其境体验辛普森动画系列的奇妙。最后再去观赏世界上最可爱的名人——Universal's Animal Actors环球动物明星表演的精彩节目。

  同时,环球影城还推出了VIP贵宾体验。只要你提前预定贵宾体验,就能在私人导游引领下体验度假幕后场景,有机会探索不向公众开放的实地和场景,优先享受所有主题公园的游乐设施和景点,在VIP专座观看主题公园的所有表演,以及精美午餐等服务项目。

  Trana Pittam,好莱坞环球影城公关经理:“欢迎来到位于好莱坞的环球影城,洛杉矶的娱乐之都。环球影城将于2012年春季引入3D变形金刚的娱乐项目。另外,诸如《金刚》之类的3D娱乐项目坐落园中。环球影城有充足的购物和娱乐设施,更有60家餐馆店铺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