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热辣游澳洲 昆士兰十个夏日假期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里斯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09:51

  由于反季节的原因,当北半球寒风凛冽之时,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正进入暖暖夏季。近日,昆士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海斯先生(Anthony Hayes)推荐了昆士兰州十个独特夏日体验,号召更多中国游客到昆士兰来度过一个阳光、健康的夏日假期。

   让我们看看这个夏天海斯先生自己有什么夏日假期计划吧!海斯先生的家位于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这个夏天他们全家将充分享受昆士兰温暖的阳光、参与各种休闲的户外活动以放松身心。他打算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去周边的公园散步、还计划前往阳光海岸的沙滩一起堆砌沙堡,度过一个健康、完满的夏日假期。

Q1Q1

  1. 黄金海岸(Gold Coast)

  选个白天或是黄昏,与家人一起攀登Q1这座黄金海岸最高景观建筑之巅,登顶后充分感受“会当凌绝顶”的意境。

布里斯本故事橋布里斯本故事橋

  2. 布里斯班(Brisbane)

  在知名的布里斯班故事桥上领略昆士兰首府的美丽风情,然后感受缘绳速降的刺激。

市场淘宝市场淘宝

  3. 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

  一家人在阳光海岸的特色市场淘宝,这些特色市场有当地的特产,美食、图画、手工艺品以及各种富有创意的小饰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里斯班 Brisbane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全国最大海港,昆士兰州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