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打折季 横扫全球六大血拼之城(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1月09日13:33

  马来西亚  吉隆坡

  马来西亚是低进口税国家,绝大部分消费品的进口税在5%—10%之间,甚至免税。由于流通环节费用低廉,绝大部分商品都比较便宜。从购物角度来看,吉隆坡并不逊色于香港这个购物天堂。由于实行免税制度,吉隆坡这个全东南亚最主要的商业、购物中心拥有很多相对便宜的时尚货品,价廉物美,包罗万象,而马来西亚每年都有三次固定的折扣期,分别是3月、8月和12月。

  虽然此次马来西亚年底折扣季是全国性的活动,不过作为主战场的吉隆坡却是购物达人们应当多花点时间血拼的地方。Suria KLCC 、The Pavilion 、Suri Mid Valley Mega Mall、The Garden Mall以及双威金字塔等吉隆坡著名的购物中心齐齐上阵,奉上3—8折的诱人优惠。

吉隆坡阳光广场新浪旅游配图:吉隆坡阳光广场 摄影:WonderS

  吉隆坡阳光广场(Suria KLCC)

  地址:Suria KLCC Sdn Bhd,Lot No. 241, Level 2, Suria KLCC,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交通:商场的底楼连接轻快铁(格拉那再也线)KLCC站。

  营业时间:10:00—22:00

  双子塔早已成为吉隆坡乃至马来西亚的地标象征。在这里,你不仅能俯瞰整个吉隆坡市景,还可在双子塔内占据六层楼面的吉隆坡阳光广场(Suria KLCC)内进行疯狂采购。

  这里汇集了国际和本地的各种名牌货品,许多特别商店、超级市场、时装店、名设计师时装屋、珠宝行及免税店,提供成千上万种的商品。此外,阳光广场还拥有一间国油画廊(Petronas Gallery)、国油科学馆(Petrosains)、两座美食中心、拥有12个屏幕的TGV电影院等。推荐你一定要去阳光广场内的“纪伊国屋”,它是马来西亚唯一一间日式书店,设在商场的顶楼,提供最齐全的各类专业书籍,也是全马来西亚中文书籍上市最快、最多、最齐全的书店。

  目前,阳光广场已经全面拉开了年末打折的大幕,购物中心内的本土百货公司百盛以及日本的伊势丹百货旗下都有不少货品打出了5折的低价优惠。外国游客在此购物还会有特别的优惠,只要持护照在咨询台领取一张游客优惠卡,还可以得到全场近50个品牌的折上折优惠。

  Pavilion Kuala Lumpur购物中心

  地址: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交通:单轨列车monorail,Bukit Bintang站下车

  营业时间:10:00—22:00

  Pavilion KL购物中心位于武吉敏登路区域,地处两条重要大街的转角处,对街即是LV旗舰店,以及集合精品名牌和国际美食的星同广场(Star Hill)、伊势丹(Isetan)、乐天百货(Lot 10)等,另有多家五星级酒店,JW Marriot和 The Westin是本区首选,Pavilion KL是目前吉隆坡新崛起的购物商场之一,这里大牌云集,价格实惠。

  购物中心内更有许多优惠折扣活动,如在2011年11月15日至2012年1月1日期间,购买满2000元就能赢取Tiffany & Co。的限量设计杯碟;刷万事达信用卡消费有机会赢取吉隆坡—巴黎往返机票。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