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愤怒小鸟过除夕 香港时代广场倒数大派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4日15:31
时代广场除夕倒数大派对时代广场除夕倒数大派对

  踏入倒数的一刻,10颗苹果灯逐一亮起至零时零分,大型的2012灯饰装置及六层楼高的“爱世界、爱香港”灯饰亦同时亮起,配合现场的大型烟火汇演及绽放的彩纸,热闹地与现场十一万市民踏入2011年。踏入2012年的一刻,今年的口号“香港掂”于时代电视墙出现,祝愿香港2012年是是顺利。

  今年更加入“全球民族派对”元素,希望香港人同全世界可手牵手,不分你我“Work Hard, Play Hard!”,一起开心迎2012。今晚30组代表不同民族国家的朋友与市民一起载歌载舞,愤怒鸟(angry bird)更联同皇帝猪(king pig)一齐出席,彼此放下仇怨与大众市民狂欢, 祝全世界来年angry free。香港是7百多万香港人的家,虽然今年饱受通胀及金融危机等冲击,但我们希望继续以香港人永不放弃的精神,战胜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并以音乐带出爱香港的种种理由,齐心祝愿新一年香港更繁荣。

时代广场除夕倒数时代广场除夕倒数

  时代广场除夕倒数至今已踏入第18年,是一个属于香港人一年一度的盛事及亚洲区内其中一个最大型的除夕活动。香港时代广场除夕倒数活动于1994年正式举行,其概念来自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除夕倒数活动,至今全港已有超过一百五十万人次在时代广场庆祝倒数活动,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时代广场“全港倒数迎2012”于除夕(今日)晚上八时半正开始。香港电台网上广播站、香港电台普通话台及新浪微博将同步直播,香港电台第二台(FM94.8-96.9)将于九时开始直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