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行欧洲三国 感受旅行中最闲适的心跳

喜欢
大字
小字
解放牛网 微博 | 2012年01月04日15:02

  如果进行一个旅行热门目的地排行,欧洲肯定会是众多人梦想出游地之一。不仅仅是因为时尚的法国那挥散不去的优雅,也不单单是因为意大利艺术复兴的浪漫,更不是由于那里有别处没有的美景,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染着旅行中的人们,让穿行其中的人们也有着最闲适的心跳。

法国新浪旅游配图:塞纳河上的游船之旅 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法国:潇洒走一回

  潇洒的法国人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的优雅,他们将这种闲适的生活态度渗透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哪怕是路旁的建筑物也能带给人们最闲适的心跳。

新浪旅游配图:卢浮宫 摄影:小虎同学新浪旅游配图:卢浮宫 摄影:小虎同学

  想了解一个地方的文化和历史,没有什么比博物馆来得更为清晰明了。想了解法国的优雅闲适,不妨先去参观一下卢浮宫。事实上,卢浮宫的确值得细细参观。无论是藏品中被评为世界三宝的《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和《胜利女神》石雕,还是希腊罗马埃及及东方的古董,抑或法国、意大利的远古遗物,都散发着浪漫的艺术气息。

波尔多新浪旅游配图:波尔多 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法国可以游历的地方实在是数不胜数,登蒙柏纳斯大厦、游巴黎塞纳河、前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美丽城市——阿维尼翁、波尔多……每一处都能找到最令人着迷的惬意与舒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