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发现新奇澳洲 “自游自在”新年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鲁鲁-卡塔丘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4日11:28

  年末岁初,喜滋滋地收获着一年的胜利果实,或许您已经悄然间已经在心底盘算下一年的旅行计划。而澳洲,不管有没有去过,总是最值得期许的一个目的地。无论是众所周知的大堡礁、黄金海岸,还是更加深度的北领地红土沙漠,总有新的看点、新的体验不断涌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自助游的旅游方式时,澳洲覆盖范围最广的自助游产品“自游自在澳洲行”为大家搜罗了2012年澳大利亚不过错过的新鲜亮点,带您体验一个全新的澳洲之旅。

红土中心日出红土中心日出

  红土中心热气球之旅

  北领地广袤的红土中心因为丰富的原住民文化、原始的沙漠自然风貌和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乌鲁鲁,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2012年,这里将新增一项令人兴奋的新活动:热气球之旅。届时,将乌鲁鲁(艾尔斯岩)的壮观、沙漠的宁静、日出的色彩变化结合在一起的热气球之旅,会为每一个来乌鲁鲁膜拜的游客添上一个全新的红土中心记忆。

  清晨,从住宿的酒店出发,会有车子将游客带到沙漠地区,在这里,已经事先将热气球准备好的飞行员将带游客飞上拂晓时分的红土中心天空。

  一旦飞到空中,澳洲内陆的广袤和乌鲁鲁的壮观将给您第一眼的惊艳。气球飞过的这片土地属于传统的原住民主人看管,位于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外,以前从不对游客开放,除非有特别的许可才能进入。这里没有牧场,没有矿场,只有一些羊肠小道,受人类的影响较小。这片粗犷的土地是一代代原住民狩猎、集会的地方,有点神圣的感觉,会让您改变对沙漠生活的想象。

乌鲁鲁(艾尔斯岩)乌鲁鲁(艾尔斯岩)

  坐在热气球上,不仅视野开阔,而且非常平稳,没有噪音,闭上眼睛,您会有飞翔的感觉。即使是恐高的人也可以体验热气球,因为篮框的边缘非常高,很安全,热气球和地面之间也没有垂直的对照面,坐在里面感觉就像看出飞机的窗口,只是没有玻璃,看到的东西也更大。当您安全降落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可以和其他乘客一起体验将巨大的热气球排气、折叠、装进包里的有趣过程。

  乌鲁鲁和卡塔丘塔在当地的原住民阿楠古人中有着重要的文化意义,为了尊重他们的文化,热气球不会飞过乌鲁鲁的正上方,而是飞在大约在其南面10到25千米的地方,不过视野很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乌鲁鲁。

  热气球是行程的重点,不过游客还有机会去参观传统原住民主人拥有的土地,这些地方只对内陆热气球公司的客人开放。您将看到一个没有游客、没有旅游车辆的原真澳洲。

  每个热气球最多可以乘坐十到十六人,每天早上只飞一班。丛林里尘土较大,不要穿白色衣服,建议带一顶帽子。在热气球里不比在地上冷,但是日出前可能温度比较低,四月至十月间建议穿上薄夹克,冬天也许需要更保暖的衣服。全封闭的鞋子和长裤是必备的,因为可能会降落在有刺的植物旁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鲁鲁-卡塔丘塔 Uluru

乌鲁鲁(艾尔斯岩)矗立在澳大利亚中部深处的广阔沙漠平原中,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标志。这座著名的“岩石”高348米,和冰山一样,它的大部分体积位于地表以下。艾尔斯岩位于爱丽斯泉的西南面440公里、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