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迷宫世界 颠覆你的视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皇后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31日10:39

  在新西兰南岛的小镇瓦纳卡,有这样一个充满了古灵精怪的主题公园——迷宫世界(Puzzling World),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这里有颠覆你视觉的梦幻厅,有让人虚实莫辨的有趣厕所,还有上下两层、总长1.5公里的巨大迷宫,绝对具有吸引力!

古灵精怪的主题公园——迷宫世界古灵精怪的主题公园——迷宫世界
位于皇后镇到瓦纳卡的84号国道沿线上位于皇后镇到瓦纳卡的84号国道沿线上

  远远的望见一排奇形怪状、东倒西歪的房子,你就找到了迷宫世界。它位于皇后镇到瓦纳卡的84号国道沿线上,距离瓦纳卡两公里。

  想看时间吗?那你得歪着脑袋看。

大厅大厅

  走进迷宫世界的大厅,里面摆放了很多桌椅,桌子上是各种各样需要开动脑筋才能完成的小玩具,每个玩具都备有说明,要想每个都玩一遍,估计一天的时间也不够。

通行证通行证

  买票后在手上盖个通行证,就可以到梦幻厅开始一场眼睛的奇幻旅行了。

  图文:the_air 新浪博主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皇后镇 Queens Town

皇后镇(Queenstown)位于瓦卡蒂普湖(LakeWakatipu)北岸,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依山傍水。其海拔高度为310米(1202英尺)根据地理学家的研究,在距今15,000年前的冰河世纪,皇后镇是被冰河所覆盖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