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去泰国全面恢复 可坐直航旅游包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7日10:21

  随着洪水退去,泰国旅游市场已全面恢复。2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来到太原,展示灾后泰国的美景,同时宣布,今年春节期间,太原与泰国之间将开通直航旅游包机。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通报显示,泰国当地洪水只影响了泰国中部包括曼谷和大城府的部分区域,大部分中国游客喜爱的景点均未受到影响,如北部的清迈、南部的普吉岛、中部的芭提雅等地。目前,洪水已全部退出泰国中部的受灾区域,清扫工作也全部完成。泰国国家旅游局此次走进山西,推出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在春节期间开通两地直航包机。

  直航包机分为太原—曼谷、太原—普吉岛两条航线,2012年1月18日、23日、28日,2月2日,太原每天飞曼谷、普吉岛各一班,2月2日之后,每周将有4—5班定期航班来往于太原和曼谷之间。

  据了解,太原之前只是偶尔有临时航班,并没有定期直飞泰国的航班。太原人去泰国旅游通常都是取道北京,耗时耗力。直航包机开通后,游客往来太原、泰国至少可以节约一天的旅途时间。

  来源:山西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