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血拼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必买手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6日14:23

  对购物狂们来说,就算再寒冷的冬季只要拎包在繁华的商铺间血拼,那颗充满购物欲的心便会马上开始热血沸腾起来。冬季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度假除了滑雪或者泡汤能让你有酣畅淋漓的感觉,归国前的扫货也绝对能让你大呼过瘾。向你介绍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最具特色的必买手信和独家秘籍,在2011年岁末尽情血拼吧。

艺术巧克力艺术巧克力

  当比利时巧克力遇上加拿大本土艺术

  柔软、细滑、浓郁、入口即化,这是构成高贵精美味道的关键。巧克力是一项艺术,巧克力制作师是艺术家。无论是黑巧克力、还是白巧克力,无论是牛奶巧克力还是巧克力蛋糕,无论是实心巧克力还是甜点巧克力,都激发起人们对它的酷爱。位于温哥华格兰维尔岛上的这家巧克力店ChocolaTas也许看上去门面并不起眼,甚至在偌大的岛上公共集市Public Market中很容易被人忽略。但如果你有幸与它邂逅,一定会爱不释手,尤其是巧克力师傅Wim Tas那种对巧克力制作的用心和执着。

各式口味各式口味

  Wim Tas先生2002年移民加拿大,来的时候旅行箱里唯一有的是对比利时巧克力“精神”的完美诠释。Wim Tas在移民加拿大之前在一间只供应比利时皇家贵族的出名巧克力屋“Maison Wittamer”里学习。ChocolaTas的巧克力每个都是手工做的,很精细而且品种很多,味道调的非常的好,绝对不会太甜或者太腻。受全世界各种巧克力口味的启发,ChocolaTas的巧克力特色在于全部采用茶口味制作巧克力,比如伯爵茶、鲁依波斯茶(Rooibos)、京都樱花玫瑰绿茶混合特种榛果、普罗旺斯橘皮,用香槟酒调制而成。被誉为“温哥华最好吃的巧克力之一”。他们店铺位于Granville Island Public Market里面所以不难找,经过格兰维尔岛的时候就买两三个自己尝尝看吧~

  经典推荐的是他们的礼品装,适合送给亲朋好友。Bailey,Pink Cloud,Coconut,和Sea Salt~都很好吃。其中最有创意令人爱不释手的要数——比利时巧克力之“杰作”(Belgian Chocolate Masterpieces)。

  “杰作”(Masterpiece)系列巧克力的理念诞生于2002年,当时店主人Wim在布鲁塞尔(Brussels)的一座美术馆参观,他非常喜欢墙上的一些小艺术品,并激动地说道:“有一天我们要用巧克力来制作这些东西!”之后的2006年, ChocolaTas巧克力店发起了一项由加拿大艾米莉卡尔艺术学院(The 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合办的评选活动。众多艺术家受邀提交了其原创艺术作品(尺寸为 1 1/2 x 1 1/2 英寸,要求使用三种颜色之内)。活动期间总共收到来自70位加拿大西部艺术家们创作的185件参赛作品。其中有10件玲珑别致的艺术作品入选了“杰作”礼盒系列。“杰作”系列巧克力的口味包括:浓情牛奶巧克力(Milk 4 spices)、黑杏仁吉安杜佳夹心(Dark Almond Gianduja)、黑榛子果仁夹心(Dark Hazelnut Praline)、牛奶杏仁牛轧糖(Milk Almond Nougatine)、黑肉桂果仁夹心(Dark Cinnamon Praline)、黑焦糖榛果(Dark Caramel and Hazelnuts)、黑摩卡榛子果仁夹心(Dark Moka Hazelnut Praline)、黑杏仁酥夹心(Dark Crispy Almond)、牛奶榛子果仁夹心(Milk Hazelnut Praline)以及牛奶杏仁吉安杜佳夹心(Milk Almond Gianduja)。用这样一个巧克力礼盒送上你最诚挚的祝福,是多么的别致和独特!

  而这一款则是专门为了配合加拿大特色冰酒制作的巧克力冰酒杯哦!饱餐过后,就着巧克力“冰酒杯”,小啜一口甜美香醇的冰酒,畅快淋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