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国过圣诞 逛世界上最大的圣诞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诞市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2日10:08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圣诞市场,带大家看看洋人是怎么办庙会的!

纽伦堡圣诞市场纽伦堡圣诞市场

  纽伦堡圣诞市场可是拥有“天下第一圣诞之城”的美誉。她的规模之大,是难以想象的,这里的每个摊位上都有自己的编号,每年城市会投票选举出最佳的圣诞单位,并由市长颁发奖状,并举行游行,这可是最至高无上的荣誉,所以这里的每一个摊贩可以说都竭尽了全力,来表现自己!

圣诞气氛浓郁圣诞气氛浓郁
圣诞老人相片夹圣诞老人相片夹
娃娃饰品娃娃饰品

  闪闪的星光灯下,一杯暖暖的红酒,这就是欧洲人标准的圣诞节过法。

  图文:小吉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诞市场 Christmas market

圣诞市场是纽伦堡旧城区中央的“主市场”在每年圣诞节前几周就会开始举办圣诞市场活动,而在纽伦堡的圣诞市场一般被认为是德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传统圣诞市常在圣诞市场中最常见的商品包括热红酒与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