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看美军航母 游墨西哥风情老城(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1日15:07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图片版权归San Diego SeaWorld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图片版权归San Diego SeaWorld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来一次和大海的亲密接触

  放眼望去一片的蔚蓝,那是大海的颜色。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海洋生物和人类和谐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无忧无虑,安详而宁静,这里就是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充满童话色彩的海豚表演(图片版权归San Diego SeaWorld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充满童话色彩的海豚表演(图片版权归San Diego SeaWorld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占地189英亩的海洋世界里每天上演着让人惊喜和感动的海洋故事。比如充满童话色彩的海豚表演,讲述了一个热爱大海追逐梦想的姑娘,和海豚们一起共舞,滑翔在碧蓝的海面,成长为一个美丽善良的海豚女孩的故事。可爱的小海豚们伴着音乐和杂技演员们翩翩起舞的样子,引来看台上大人和孩子们的阵阵欢笑。他们时而俏皮的甩起尾巴让水花四溅淋湿前排的小朋友们,时而又楚楚可怜的来到训练员身边像个犯错的孩子乞求原谅。你会惊讶小海豚们是如此的乖巧可爱聪明伶俐,不用任何语言,只看着他们的眼睛,你就能读出他们的喜怒哀乐,之后轻轻的拍拍他们喂一口新鲜的小鱼,就能让他们满足的四处打滚儿。

海洋世界独一无二的杀人鲸表演(图片版权归San Diego SeaWorld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海洋世界独一无二的杀人鲸表演(图片版权归San Diego SeaWorld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除了海豚表演,最精彩的莫过于独一无二的杀人鲸表演。当看到庞大的杀人鲸轻盈的跃出水面,灵巧的翻几个圈再潇洒的跃入水中,你不得不感慨他们才是海洋世界的跳水冠军。和小海豚一样,他们自信灵巧,是海洋中的王者。忽闪着扇形的大尾巴,挑衅的一次次撩湿坐在前10排的观众,然后探出个小脑袋害羞的摆个pose,让你绝对不会再忍心责怪他。

  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你无时无刻不会感慨大海的神奇和伟大,无时无刻不会思考其实蓝色海洋迫切需要我们的保护,而这里就是学习人类与海洋应该如何和谐共处最生动的课堂。

Cynthia Schmitt, SeaWorld全球销售总监Cynthia Schmitt, SeaWorld全球销售总监

  Cynthia Schmitt, SeaWorld全球销售总监:欢迎来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我很荣幸能邀请所有中国游客来我们公园观光游览。海洋世界以令人惊叹的互动活动、惊奇的海洋动物表演:比如海洋虎鲸表演和蓝色地平线海豚表演而闻名,所以我们欢迎你们来到圣地亚哥。在这里您不需要懂英语,通过我们优美的音乐和训练师与动物之间的默契配合,你就会被感动和震撼。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很多珍奇动物,比如虎鲸、海豚、北极熊、蓝鲸,还有企鹅,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您一定会很享受观赏过程,并在观赏动物时受到启发。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吸引游客来参观主题公园,更是激发游客关注与动物共同赖以生存的世界。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