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犒劳之旅 浪漫海岛接受阳光洗礼(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华西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12月20日10:30
新年巴厘岛之旅 刘明国摄新年巴厘岛之旅 刘明国摄

  巴厘岛

  新年第一天我“拥抱”火山

  对巴厘岛的向往,并不是那些从各种旅游书籍处学到的地理常识,更不是来自朋友们的强烈推荐,而是源于一部叫做《Eat,Pray,Love》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茱莉亚罗伯茨饰演一位来自纽约的女强人,经历了感情上的失败后,决定一个人去旅行。她先是来到了意大利,在那里她享受到了世界顶级美食;然后又到了印度,从那里找到了灵魂的安慰;最后,她来到巴厘岛,找到了自己所爱的人,并和他一起留了下来。

  有人说,“海能令人变得宽阔”,这话一点都不假。当巴厘岛那片清澈见底的碧蓝的海面映入眼帘时,一种从未有过的舒展、自由的感觉油然而生。再看看这里的人们,他们按部就班地生活着,住在离我那么远的地方,有着自己的宗教和信仰,有着自己的生活节奏,有着自己的风景,不仅感慨地球太神奇,人太渺小。所以那些微不足道的小情绪,也都渐渐地离我而去了。

  来到巴厘岛上的当天晚上,正值酒店的新年晚会。晚会非常精彩,显然酒店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其中一个讲印尼神医的节目,让我印象深刻,说是他的

  神药可以令伤口立刻愈合,为了证明这一点,这位神医还用自己做了试验,令现场的观众目瞪口呆。尽管这样的东西令人半信半疑,但自己还是在那一刻明白了还有很多事情是难以解释清楚的。最兴奋的是,当晚的抽奖环节里,我居然中了巴厘岛的顶级spa两小时!

  除了巴厘岛的海上风光,我最关注的是它美丽的火山。新年的第一天,我和一行人坐车去京打玛尼看巴杜火山和火山湖。尽管处于赤道附近,但依然感觉凉爽。中午在一间小餐馆吃饭,远远望去,巴杜火山隐隐可见,火山湖也非常秀丽。无数朵云在它的上空飘过,它就静静地呆在那里,像一个巨人、也像一个温文尔雅的小姑娘。2011的这个新年,我选择了和火山拥抱,并深深感觉到了那种看不见的神奇力量!

  体验达人:Jennifer

  新春亮点指数:★★★★

  阳光指数:★★★★★★

  中国年指数:★★★★

  休闲放松指数:★★★★★★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