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而又陌生邻国 朝鲜最详细旅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平壤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9日11:32

  朝鲜,可能是我们最“熟悉而又陌生”的邻居。因一代人抗美援朝的革命情感而熟悉,又因为很少听到它向外界透露国情而陌生。旅行,是民间外交大使,可以拉近世界的距离。

朝鲜旅游朝鲜旅游

  【行前准备】

  如今去朝鲜旅游应该不难,从三日游到八日游都有,国内各大旅行社都有办理去朝鲜旅游的业务,只要向旅行社提交本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和护照,十日后即可办好(详情从网上能查到)。只是在填写表格单位的职务时千万不要填写摄影师或者记者,否则会很麻烦甚至拒签。

航空信息航空信息

  【飞行指南】

  去朝鲜可选择铁路或航空飞行。铁路:北上联接中国的铁路系统,南下经金策市、咸兴市,可通平壤, 但据说朝鲜的火车运行效率很低,时间很没谱,从丹东到平壤一、二百公里的路程走上了五、六个小时是很正常的。如果飞行,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每天都有航班,只是国航和朝航每天轮换的飞行,朝航的飞机是TU-154。起飞时间JS152航班中午一点起飞,北京时间下午三点(平壤时间下午四点)落地平壤。时差:朝鲜比北京时间早1小时。

平壤国际机场平壤国际机场

  平壤国际机场不是很大,甚至比国内的省级机场还小,只有一个候机大厅,每天只有几趟航班飞行,飞机起飞、降落时候机大厅人会多些,然后就没什么人了。

羊角岛国际饭店羊角岛国际饭店

  【住宿】

  外国人到朝鲜基本上都住在位于大同江上一个小岛的羊角岛国际饭店,这是一家特级饭店(相当于中国的五星级饭店),高48层,也是拍摄平壤市容的机位点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平壤 pyongyang

平壤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首都,正式名称为平壤直辖市,地处大同江下游平壤平原和丘陵的交接处,东、西、北三面是起伏的丘陵。平壤因有部分土地在平原上,故称平壤,即“平坦的土壤”之意。大同江及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