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寒冷冬日 奔向五个温暖地带过新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西部网 微博 | 2011年12月19日10:42

  年末将近,想要避开寒冷的气流,却也不想一直宅在家中“冬眠”。世界各地为了迎接2012年的到来准备了各种各样精彩的节目,此时出去一边扫货一边旅游是最好的时机!还在家里坐的住吗?快来看看小编精心准备的年底出游攻略吧!

新浪旅游配图:台湾寻找春天的感觉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台湾寻找春天的感觉 摄影:the_air

  1.台湾:寻找春天的感觉

  台湾一年到头都是比较温暖的,到处是风和日丽、郁郁葱葱的景象。“四季如春”的不仅是云南,其实也是台湾气候的真实写照,所以冬天来台湾寻找春天的感觉的确是冬季旅程的最佳选择之一。

新浪旅游配图:太鲁阁大峡谷新浪旅游配图:太鲁阁大峡谷 摄影:the_air

  在中国台湾,可以探访太鲁阁气势磅礡的险峻高山峡谷;也可以享受几天地道的台北生活;南台湾则有享有“亚洲夏威夷”美誉的垦丁,浓厚的海洋度假气息让人感到轻松自在;日月潭则是一颗耀眼的山中明珠,湖山共融的景色叫人叹绝!

新浪旅游配图:垦丁新浪旅游配图:垦丁 摄影:the_air
鹅銮鼻灯塔新浪旅游配图:鹅銮鼻灯塔 摄影:the_air

  当然温泉还是台湾冬季旅游的最大特色。台湾温泉形形色色,有四大温泉区,集中在大屯山火山群、东北部、西南部及东南部地区,在这里享受一下与众不同的泡汤文化也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