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烤肉店仅对中国游客卖假牛肉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5日12:04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14日报道,近日,日本北海道石狩市的一家烤肉店将普通牛肉伪装成高级“松阪牛肉”卖给中国客人,这一做法被发现之后,14日,该店又曝出提供给中国游客的另一高级牛肉品牌“神户牛肉”也系伪造。北海道当地政府对该店提出了整改指示。

该烤肉店内部情况(资料图)该烤肉店内部情况(资料图)

  今年7月至11月,该店将贴有伪造的“松阪”、“神户”产地标签的牛肉提供给中国游客。这些中国游客大多数是通过香港的一些旅行社来到日本北海道旅游的。据悉,这些伪造产地的牛肉并没有提供给日本游客。

  烤肉店通过售卖伪造的“松阪牛肉”获得了1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的利润,伪造的“神户牛肉”得到的赢利有1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该店承认了伪造事实。(建国)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