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玩穿越 香港圣诞“潮购”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2月07日10:25

  如果说,香港本身就是一个购物天堂,那么从11月底到元旦期间,绝对是这个天堂的“最好时光”。踏入11月底,香港各大商场纷纷使出各自的“杀手锏”。海量的折扣商品、优惠活动,随时随地刺激着你的购物欲望。在这个疯狂的购物季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有的放矢地事先踩点,为你的圣诞“潮购”之旅作准备。

青春潮流品牌服饰青春潮流品牌服饰

  潮购圣地一:

  世贸中心商场:No.1汇聚

  根据日本《纤研新闻》最新一期公布的《全国专门店排行榜》中,UNIQLO、MUJI无印良品以及由日本最大规模时装企业point inc。所经营的青春潮流服饰品牌HARE Heather,分别成为三大类别中的No.1。这三大日本冠军品牌,就全部汇聚在位处铜锣湾闹市之中的wtc more世贸中心商场。

  潮店推荐:HARE Heather(来自日本的Collect Point是集中HARE及Heather等多个潮流品牌的全新概念店);About a Girl(以东瀛女生部屋为蓝本的日本家居精品概念店)。

  饮食: shopping过后,补充元气正当时!记者推荐这里的铁板烧海幸 (Teppanyaki Kaiko),供应正宗日式铁板烧料理,年轻化的路线,却拥有平实的价格,而且超过半数的座位坐拥维港日夜美景。

  佳节优惠:从12月起至26日,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于商场内消费满1500港元,凭收据可在客户服务中心换领限量版羽毛手提包;消费满800港元,可换领羽毛扣针。

La Prairie圣诞套装La Prairie圣诞套装

  潮购圣地二:

  荃湾广场:港味时尚代表

  如果想寻找100%属于香港本土的潮流风尚,那可以逛一下荃湾广场。记者踩点发现,商场最新引入i.t旗下数个时尚品牌,比如年轻的鞋履皮包配饰品牌ete、日本休闲牌子tout a coup,还有做工精细的鞋履品牌Venilla Suite,都赶在了圣诞前亮相。

  潮店推荐:kitterick是坚持现代简约艺术的时装品牌,今年的冬天主打“返璞归真”的路线。Mastermind是广深时尚人士熟悉和热爱的香港设计品牌,虽然广州也有店,但香港的款式比广州要多。

  饮食:日式自家焙烘咖啡专门店Pokka Café咖啡质量好不在话下,就连装咖啡的杯子和茶壶都是特别精致可爱,视觉与味蕾上都体验着欧式复古与日式时尚的混搭感受。

  佳节优惠:内地游客凡于2011年12月5日至12月27日辛普森纪念品换领期间,只要消费满纪念品的换领金额,还可额外获赠香港帝景酒店100港元餐饮现金券一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