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北半球出境攻略 去和雪谈一场恋爱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11月28日11:52

  雪是广州人罕见的景色,有人说岭南只有春、夏、秋三个季节,大概就是因为这里缺少白雪飘飘的北国景色。12月,北半球的很多地方将会变成冰雪世界,如果能在风中捧一团雪花,在雪地上留下一行脚印,在雪原上划过一道雪橇的印迹,或泡在温泉里赏一片月夜雪景,将是一场“风、花、雪、月”浪漫的事。12月北上吧,去和雪谈一场恋爱!

  JAPAN

  日本旅游新方向

  青森的树,岩手的湖,秋田的泉,宫城的灯,山形的雪,福岛的冰……

  初冬游日本,很多人都会想到北海道。其实与北海道隔海相望的日本本州东北地区,雪景同样令人流连。日本本州东北地区包括青森、岩手、秋田、宫城、山形和福岛六个县,它们因日本大地震而“成名”。日前,六个县联合在广州举行了观光说明会,希望广东游客到日本东北地区旅游观光。日方表示,现在除福岛核电站周边少数地区被划为禁区外,其他区域均一切正常,内陆和各处世界遗产都没有受到影响,中国游客可以放心到日本东北旅游。

阿信故乡叹古韵阿信故乡叹古韵

  >>山形:阿信故乡叹古韵

  日本东北各县多多少少都有雾冰树,但最有名的还属山形县藏王地区的雾凇。当地的藏王温泉滑雪场也十分有名,这里有条长达10公里的雪道,游客在滑雪之余,可尽览雾凇美景。来到这里的人,没有不去温泉街的,那里有个露天大浴池,可同时容纳200人洗浴。

  不说不知道,山形县的银山温泉乡还是阿信的故乡,当地至今保有旧日风情,入夜时分,瓦斯灯便会亮起,充满浓浓的古韵。

  怎么去

  从东京乘坐JR约3小时车程即可到达山形市,票价15000日元。

冰瀑布冰瀑布

  >>福岛:上帝在这里做冰雕

  福岛县在日本大地震中,因核电站而出名。福岛虽没有树冰及雪山,却有非常奇特的“冰雕”作品,这些自然形成的景观就像出自上帝之手,难以复制。

  福岛耶麻郡北盐原村的冰瀑布十分奇特,因喷泉口含有硫磺及铁的成分,泉水结冰后重重冻结,最后形成黄色的带状冰瀑布。

  福岛另一处“冰雕”聚集地在猪苗代湖。猪苗代湖是日本第三大淡水湖,冬天在这里会看到大自然的杰作“水花冰”,在日本非常罕见。

  怎么去

  从东京乘坐JR,1.5小时车程可到福岛市,票价为13000日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