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走出国门 体会不一样的人间温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4日14:35

  11月24日,是北美的传统节日——感恩节,一个合家欢聚的日子,一个充满感恩与感激的日子。要感恩的不仅仅是北美人,父母的无私、爱人的理解、孩子的欢乐……当我们用最真挚的双手把它们拥入怀抱时,就能发现,其实我们就是最富有的。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就让我们一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起踏上旅途,体会不一样的温情。

迎着朝阳踏上愉快的赏枫之旅新浪旅游配图:迎着朝阳踏上愉快的赏枫之旅 摄影:阿旺

  加拿大感恩节 阿岗昆公园别样赏枫

  迎着朝阳踏上愉快的赏枫之旅。从多伦多乘坐豪华巴士向安大略省北部进发。今天观赏红色枫叶的主要景点是阿岗昆公园,是世界闻名的赏枫之地也是您秋季出行的不二之选。这里的枫叶渐变无比壮观,丰富的色彩一定会给您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

阿岗昆公园新浪旅游配图:阿岗昆公园 摄影:阿旺
加拿大秋色新浪旅游配图:加拿大秋色 摄影:智者同行

  接着,我们来到环境优雅宁静的蜜月湖。这里曾经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游客到此依然可以观赏到两艘相当有代表意义的蒸气船。

白求恩故居新浪旅游配图:白求恩故居 摄影:智者同行

  接下来到达仅有2.6万人的格雷文赫斯特镇,干净整齐的剧院广场中矗立着的白求恩铜像,每年来此参观白求恩故居的中国游客多达10万人。与穆斯科卡街毗邻的约翰街上,一幢两层米黄色木屋,这里就是白求恩诞生的地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