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游玩攻略:天堂海岛与鱼儿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马里亚纳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1月16日13:50

  SaiPan(塞班岛),西太平洋海岸的一个度假胜地,这里有美丽的海水,洁白的沙滩,灿烂的阳光,还有那奢侈的蓝天白云。从广州经过大约5个小时的飞行,降落在塞班国际机场。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也是北马里亚纳群岛最大的一个岛屿,同时也是二战期间塞班战役的主战场。

塞班岛新浪旅游配图:塞班岛

  塞班是一个曾经饱受战火的地方,很多的传统景点都和二战有关。塞班岛二战前属于日本,后来美军抢滩登陆。位于塞班岛最北端的万岁崖其实是一处风光明媚的地方,但却因为背后的残酷历史而被冠以如此恐怖的名字。

塞班的景色真的很迷人新浪旅游配图:塞班的景色真的很迷人

  塞班的景色真的很迷人,在岛的西面有风平浪静的菲律宾海,东面有浩瀚的大平洋,站在塞班的最高峰,与耶稣一起瞭望这个美丽的海岛。岛上有很多漂亮的自然风光,在“侧面海”倾听太平洋的浪涛声,在“鳄鱼头”感受海的力量,在“军舰岛”享受阳光、沙滩,与鱼儿一起畅游。

军舰岛的海水是塞班最美的新浪旅游配图:军舰岛的海水是塞班最美的

  军舰岛,是毗邻塞班岛的一个珊瑚礁岛屿,据说二战时期,美军轰炸机误以为这个岛是艘军舰,对它狂轰乱炸,可是怎么炸也不沉。于是飞过云层这才看清楚原来是个小岛。从此这里便被称为军舰岛了。从码头出发前往军舰岛,可以做游船、帆船,也可以坐快艇,这片海域是一片蓝得让人心醉,清澈得令人难以相信,海水不断变幻着颜色,浅蓝、孔雀蓝,还有那翻起的白浪,美得真是令人难以形容。

  图片来源:妹莉十足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马里亚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